>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莫耶斯今夏手握1.25亿镑转会费 揽阿森纳叛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曼联今夏将推倒重建,此前有消息指出,莫耶斯清洗9名球员筹集1亿英镑转会资金,今日又有消息爆料,曼联今夏将有1.25亿英镑转会预算,以供主帅莫耶斯收购心仪的球星。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在中场的位置上可能引进巴塞罗那后腰亚历山大-宋,让前阿森纳球员重返英伦足坛。现年26岁的宋是喀麦隆国脚,出道于巴斯蒂亚,2005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阿森纳,一年后永久性转会至北伦敦球会。在2008年夏天弗拉米尼离开阿森纳后,宋成为温格手下防守型后腰上的主力。

  由于阿森纳拥有严格的薪金制度,加之修建酋长遗留下的债务,温格难以打造一支冠军之师,尽管可以争欧冠资格,但由于常年无冠,队内不少球星纷纷离队,法布雷加斯范佩西以及纳斯里等球员都是在这个时间段离开,包括防守型后腰宋,他在2012年夏天转投巴塞罗那,成为阿森纳球迷眼中的叛徒。来到诺坎普后,宋发现在巴塞罗那立足并没那么容易,第一个赛季代表巴塞罗那仅在西甲联赛出场20次,本赛季也好不到哪里去,赛季至今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2次,各项赛事仅24次,属于巴塞罗那的边缘球员。

  上周末,巴塞罗那客场1-3不敌皇家社会的比赛,宋自摆乌龙打破场上僵局,英国媒体《镜报》奚落道,“宋的乌龙球不仅让巴塞罗那丢失西甲联赛榜首,还加速了自己离开诺坎普。”尽管喀麦隆国脚在伊比利亚半岛表现不佳,但在英伦足坛还是有过美妙的回忆,所以曼联主帅莫耶斯打算今夏收购宋,以加强中场防守。除了防守型后腰外,曼联还需要加强中后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今夏合同到期后铁定离开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曼联又盯上了“老熟人”埃泽奎埃尔-加雷,莫耶斯可能今夏将其买断。

  此前坊间传闻,加雷去年夏天便有机会加盟曼联,在上赛季还未结束之际,还是曼联主帅的弗格森爵士基本谈好这笔交易,遗憾的是莫耶斯上任后将这桩转会否决,阿根廷国脚无缘成为梦剧场一员。本赛季,曼联先后数次吃了后防线老龄化的亏,加之中后卫储备本就不足,所以莫耶斯又动了加强这个位置的念头,进而又传出曼联盯上27岁前皇马中后卫的消息。据悉,曼联打算在今夏敲定这笔交易。此外,曼联转会市场上还传出一个好消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表示,英超新贝尔卢克-肖有可能流入今夏转会市场。

  司职左后卫的卢克-肖出道于南安普顿,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上赛季进入一线队成为球队轮换主力,本赛季正是成为主力球员,27轮英超联赛24场首发,在缺少左后卫的当今世界足坛,他引起了众多豪门的注意,曼联和切尔西均在期内。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称,南安普顿已经在为卢克-肖找合适的替代者,盯上了曼联左后卫布特纳,荷兰球员曾是弗格森爵士欣赏的新星,不过并未达到成长预期,没能成为埃弗拉的接班人;该媒体披露,曼联主帅莫耶斯可能用布特纳作为筹码来收购卢克-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3774.shtml report 2610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曼联今夏将推倒重建,此前有消息指出,莫耶斯清洗9名球员筹集1亿英镑转会资金,今日又有消息爆料,曼联今夏将有1.25亿英镑转会预算,以供主帅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