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范尼组合状态正佳 欲五连杀希腊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继续展开首回合的较量。英超豪门曼联将做客挑战希腊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莫耶斯的球队,希望能够连续第五次击败对手,从而赢得奠定晋级八强的基础。由于马塔切尔西用掉了欧冠资格,因为红魔的晋级希望将寄托在刚刚续约的鲁尼,以及荷兰射手范佩西身上。图文直播间

  本场比赛,曼联阵中纳尼因伤肯定缺席,马塔因为已经代表切尔西参加过欧冠,因此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欧冠比赛,瓦伦西亚将顶替马塔出场。维尔贝克、拉斐尔也将缺席,菲尔-琼斯和埃文斯则没有随队前往比雷埃夫斯。而埃尔南德斯则要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确定是否能够出场。奥林匹亚科斯方面,迪米特里奥斯-西奥瓦斯、哈维尔-萨维奥拉将因伤缺席比赛,而赫塞-奥莱瓦斯则也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能否出战。

  两队过去在各项赛事中交手过四次,4场比赛分别是2001-02赛季和2002-0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曼联豪取全胜,而且最近三次交手曼联每场至少打进三球。吉格斯在这4次交手中,全部出场,而且打进三起,堪称奥林匹亚科斯克星。过去四场欧冠比赛中,曼联全部零封对手。过去六场欧冠比赛中,曼联主保持不败。小组赛阶段,奥林匹亚科斯3胜1平2负积10分,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力压本菲卡获得小组第二取得晋级。而曼联则是4胜2负积14分夺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6场比赛打进12球失3球。在欧战历史上,奥林匹亚科斯共5次在淘汰赛阶段面对英格兰球队,全部遭到淘汰,主场对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5胜3平3负,曼联10次面对希腊球队,8胜2平不败。

  赛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表示:“我很享受欧冠比赛,我非常期待这场教练。小组出线给了我们信心。但是与奥林匹亚科斯的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踢好才有希望晋级。对于曼联来说,欧冠是一个争夺冠军的赛事,但是我们需要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争取赢得胜利。”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2-0击败水晶宫,取得了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中鲁尼和范佩西两大射手均取得进球。对于两大射手找回状态,莫耶斯高兴地说,“鲁尼和范佩西现在状态非常好。在关键比赛中总能取得进球。有他们压阵,球队表现会更出色。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本菲卡的比赛中发挥神勇。我们从一个艰难的小组赢得出线。所以,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

  的确,就像莫耶斯所说的那样,奥林匹亚科斯并非软柿子。26轮希腊超级联赛,他们取得24胜2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自从去年11月以来,已经在连续19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取得16胜3平的战绩,上轮联赛4-0大胜克雷迪,状态正佳,本赛季各条战线更是仅被巴黎圣日耳曼击败过。但是由于曾经的队内头号射手米特罗格鲁已经在冬歇期转会加盟富勒姆,再加上萨维奥拉伤停,奥林匹亚科斯的锋线损兵折将非常严重。上轮4比0大胜克雷迪时上演帽子戏法的塞尔维亚前锋斯切波维奇和马塔一样,本赛季没有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战欧冠的资格。因此,曼联从客场带走三分并非太难的事情。

  本赛季,莫耶斯的球队早早从足总杯、联赛杯出局,英超联赛目前排名第6,距离榜首切尔西15分,与第四名利物浦相差11分,联赛夺冠希望基本破灭,能否杀入下赛季欧冠还需快马加鞭。因此,欧冠成为了红魔有希望争夺冠军的赛事。

  曼联预计首发(4-2-3-1):德赫亚;斯莫林、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弗莱彻、卡里克;瓦伦西亚、鲁尼、贾努扎伊;范佩西。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4038.shtml report 3342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继续展开首回合的较量。英超豪门曼联将做客挑战希腊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莫耶斯的球队,希望能够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