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保罗赛两种子遭爆冷 奎瓦斯18ACE负泽巴洛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539,73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圣保罗巴西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首轮的两位种子球员都遭遇冷门,5号种子哈塞5-7/4-6首次负于索萨,而阿根廷的佩拉与7号种子L-梅耶尔在职业生涯的两次碰面里都是每一盘通过抢七决出胜负,这一次他又是以7-6(4)/6-7(3)/7-6(4)获胜,携手7-6(3)/3-6/6-3击败奎瓦斯的泽巴洛斯一同晋级第二轮。埃利亚斯、席尔瓦、里巴和斯塔雷斯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获胜,杀进男单正赛。

  5号种子哈塞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本土好手索萨,双方此前两次碰面都是发生在红土球场,荷兰人都笑到了最后,但是每一场都打到了抢七局。在今天的首盘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发出双误,索萨的3个ACE球比哈塞多出了2个。虽然45%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但是依靠着高达86%的一发得分率,索萨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全部3个破发点,3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后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双误,哈塞发出2个ACE球比索萨多1个,但是巴西人80%的一发得分率和42%的二发得分率都要强于对手。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索萨2次破发机会兑现1个,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了职业生涯对阵对手的首场胜利,晋级到第二轮之后将对阵

  另外一位出场的种子球员、7号种子L-梅耶尔同样没能收获比赛的胜利,他今天的对手是同胞佩拉,在2013年温斯顿富勒姆赛的唯一一次碰面中,佩拉双抢七获胜,而双方也将对阵中的抢七局面延续到了今天。首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4个ACE球,L-梅耶尔还有3次双误进账,双方的一发得分率分别是惊人的89%和82%,前12局各自挽救全部破发危机后进入抢七,佩拉7-4拿下抢七,7-6先胜一盘。第二盘双方各发出4个ACE球,唯一一次双误来自于L-梅耶尔。这一盘里佩拉的一发得分率占优,但是唯一一次破发危机也是他面对。前12局各自保发再次进入抢七后,L-梅耶尔7-3拿下,7-6回敬一盘。决胜盘L-梅耶尔一发得分率高达87%,但是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双方互破一局后再度来到抢七决胜局、这次佩拉再度以7-4笑到最后,总比分2-1力克对手,收获对阵L-梅耶尔的两连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阿根廷选手奎瓦斯尽管轰出了18个ACE球,但还是苦战三盘后6-7(3)/6-3/3-6负于自己的同胞泽巴洛斯无缘晋级。今天还结束了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埃利亚斯7-6(5)/6-3击败资格赛头号种子拉约维奇,本土选手席尔瓦6-4/6-2完爆资格赛2号种子斯齐瓦利特泽曼。3号种子里巴捍卫了资格赛前四号种子的尊严6-2/6-4轻取M-冈萨雷斯之后,携手斯塔雷斯一同跻身正赛,后者6-2/7-6(2)淘汰了四高种子巴格尼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6612.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539,73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圣保罗巴西公开赛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出战首轮的两位种子球员都遭遇冷门,5号种子哈塞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