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资格赛八支业余队晋级 大连两队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足协杯官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历时三天的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全部落下战幕,经过14支球队总共18场比赛角逐,最终内蒙古包头南郊联队、江苏南京坤宁流体队、沈阳维士地产队、广东昊昕贸易队、大连龙卷风队、肇庆恒泰队、大连湾前关队和青岛风发黄海制药队晋级2014中国足协杯正赛。

  A组:包头南郊联携手南京出线

  在A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南京坤宁流体队今日比赛轮空,包头南郊联队和桂林天龙广西龙和建设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双方在球场上的拼抢格外激烈。最终经过90分钟比赛,包头南郊联队3比1击败桂林天龙队。最终A组南京队和包头队同积6分携手小组出线。

  B组:沈阳维士成公平竞赛楷模

  在B组的比赛开始前,小组积分形式出现了极其微妙的变化,一胜一负提前结束比赛的广东昊昕出线形势掌握在了别人手里,而如果沈阳维士队和成都携手打出高比分,那么广东队就将被“做下去”。

  然而比赛中,沈阳维士地产队并没有出现人们不愿意看到的情况,球队的队员们在球场上仍然积极拼抢,不放过每一次争球的机会。在全队的努力之下,他们最终凭借着上半时比赛一脚精彩的倒钩破门,以2比1击败成都高新中和联队,也击碎了球队放球的传闻。比赛结束后,在球场一旁观战的广东昊昕队也给沈阳队送来了掌声,称赞他们的公平竞赛精神。

  C组:肇庆恒泰携手龙卷风出线

  在C组的比赛中,大连龙卷风面对同样有出线可能的宁波银博材源帝队。由于宁波队多名主力因伤缺阵,球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但大连龙卷风依旧保持了稳定的发挥,球队最终2-0击败对手,顺利从C组出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安蔡伦纸业队迎战实力不俗的肇庆恒泰队,这同样是一场谁赢谁出线的比赛。杨鹏锋带领的肇庆恒泰队在上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连续破门,最终球队以4比1击败了西安蔡伦纸业队,取得了本小组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D组:大连湾前关惊险出线

  在D组比赛开始前,青岛风发队和广东阳江队分别积6分和4分,只要两队战平就可以携手出线。然而提前出线的青岛风发队并没有给对手留情面,球队仍然延续了前两场比赛的迅猛势头,发挥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最终球队以4比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广东阳江恒佳海源渔产队。

  由于广东阳江的大比分失利,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湾前关就有了小组出线的机会。最终大连湾前关没有手软,面对实力不济的广西贵港队,以9-0的比分大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挤掉了广东阳江小组晋级。

  在比赛结束后,取得比赛胜利的队伍都在球场内欢呼,他们无不为自己能够参加到新一年的中国足协杯赛感到兴奋。同时,失利的队伍也明确表示,明年还要重整旗鼓,继续向中国足协杯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07756.shtml report 1453 北京时间2月23日,历时三天的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全部落下战幕,经过14支球队总共18场比赛角逐,最终内蒙古包头南郊联队、江苏南京坤宁流体队、沈阳维士地产
(责任编辑:任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