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耿晓峰高迪加盟绿地申花 本人鲁能均未正面回应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2月24日,恰恰在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的同一时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高迪和耿晓峰分别以转会和租借的形式加盟绿地申花。当天,两人已经离开济南,前往上海报到。

  由于耿晓峰和高迪在最后时刻,被俱乐部从鲁能亚冠名单中替换下来,两人转会或者租借上海绿地申花的消息随之传出,对此,鲁能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

  24日下午3点29分,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与球员本人及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再次与上海绿地俱乐部进行合作和人才交流,高迪正式转会绿地申花,耿晓峰也将租借至该俱乐部一年。

  今年24岁的高迪和26岁的耿晓峰都出自鲁能足校。高迪由于特点和李金羽相似,而获得“小李金羽”的外号,2012赛季,他在鲁能的预备队表现出色,成为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但由于鲁能锋线人才济济,还是很难获得上场机会,2013赛季,他被租借到杭州绿城,并帮球队打入4球。

  2012年滕卡特掀起青春风暴后,耿晓峰成为鲁能主力门将,上赛季安蒂奇入主之后,耿晓峰也一直占据主力位置,不过,联赛后半段由于手指受伤,被杨程取代,缺席了之后的全部比赛。由于在鲁能表现出色,耿晓峰也在2012年和2013年多次入选国足,不过由于曾诚等人占据主力位置,在国家队出场机会并不多,却不幸成为中国1:5惨败泰国时的门将。

  鲁能完成2014赛季的引援之后,两人在队内的位置就已经十分尴尬:由于引入了王大雷,球队形成了5位门将,还包括3位国字号门将激烈竞争的局面;而锋线主力由外援占据,替补席上还有杨旭、韩鹏等人。此次离开也显得合情合理。

  除了球技,耿晓峰因为帅气的外形,赢得“高富帅”、“最帅门将”等称号,更是深受鲁能女球迷的喜爱,在球队开放训练的时候,经常有女球迷手捧鲜花或礼物,专为他而来。当他转会传闻传出时,球迷论坛、QQ群中的女球迷也是反应激烈,纷纷表达出不舍之情。不过,好在目前耿晓峰只是以租借方式离开,也许一年之后还有回归的转机。

  除了官方正式宣布离开的两人,副队长崔鹏近期的动向也颇受关注。虽然崔鹏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但从广州热身赛到同申鑫的主场亮相赛,崔鹏逐渐淡出球队的大名单,更加诡异的是,连鲁能新赛季的“全家福”也不见他的踪影,也有人爆出崔鹏被下放到二队的消息。

  由于在两年前鲁能最后一场亚冠比赛上吃到红牌,崔鹏本场亚冠比赛铁定因停赛缺席。不过,在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直接把崔鹏的问题抛给主帅库卡后,库卡直言,崔鹏和俱乐部之间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也明确表示崔鹏目前还没有离队,“等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可能会给出一个完整的答复。”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225/ArticelA19003JQ.htm report 1487 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2月24日,恰恰在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的同一时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高迪和耿晓峰分别以转会和租借的形式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