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战国王三巨头 副班长湖人遭遇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9-37)VS步行者(42-13)(08:00)

  随着在主场输给篮网,19胜37负的湖人终于达到了西部垫底,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74-75赛季以来,湖人还从未拿到过西部倒数第一。明日客场对阵东部领头羊步行者,对于紫金军来说更是凶多吉少。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湖人以92-104不敌步行者。

  季后赛对于湖人来说已经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小牛(34胜23负)已经差了14.5个胜场,而赛季剩余的比赛只剩下26场比赛。对于充满荣耀和骄傲的湖人来说,他们不会选择摆烂。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所有球员都一再申明这一点。然而想要在账面上赢得更多的比赛并不是一件易事。

  “我们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我也不知道原因,但大家应该保持一整场努力的劲头才对。”上一场输给篮网后,加索尔表示。另外,球队得分手尼克-杨的左膝仍然存在肿胀现象,尽管他表示会坚持带伤作战,但伤病还是影响了杨的状态。

  本赛季的步行者场均失分90.9,联盟最少,防守端的统治力一览无余,他们的进攻能力相比之下实属一般,场均98.8分仅列联盟第20,但令人窒息的防守已经足以让他们在战绩上笑傲联盟了。不过卫冕冠军热火已经开始发力,热火的5连胜让他们只落后给步行者一场半,因此步行者想要保住自己的霸主地位,必须要拿下该拿下所有比赛。

  另外,对阵湖人队,步行者新援特纳会完成他加盟印第安纳首次亮相,但预计不会首发,主帅沃格尔在周一时重申,他预计特纳的出场时间会类似格兰杰,场均22.5分钟。

  火箭(38-18)VS国王(20-36)(11:00)

  险胜太阳后,近10战,火箭拿下了9场胜利,他们是近期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超过了步行者、热火、雷霆、马刺等强队,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三的位置。明日火箭将前往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之前三次交锋中,火箭以大比分1-2落后国王。

  火箭本赛季以47.3%的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四位,火箭过去十场取胜的比赛里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整个赛季里命中率超过50%的比赛里火箭战绩为19胜3负。在2分21日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仅仅打出今年最低的36.6%的命中率,8连胜也戛然而止。不过在上一场与太阳一战中,火箭进攻回暖,打出52.6%的命中率,以115-112险胜太阳。对阵国王,火箭想要赢球必须打出更好的命中率。

  在与太阳比赛中,贝弗利表现出彩,赛后,ESPN将贝弗利评为了本场MVP,称赞了他在第四节尤其是关键时刻的表现,最后一节,贝弗利一人轰下了12分,包括致死5分。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大赞自己的爱将:“他(贝弗利)无所畏惧,他就是站上球场去打球,他投中了关键三分,命中了两个关键罚球。”

  对阵国王,霍华德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魔兽在最近10场比赛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2.9分12.8篮板,命中率59.7%,并且帮助火箭队取得9胜1负的成绩。面对考辛斯领衔的内线,火箭需要霍华德打得更有侵略性。另外,最近火箭队的阵容渐渐齐整,麦帅表示自己终于有机会减少三大核心的上场时间。

  “我不想使用太多人的轮换。”麦帅说道,“但我需要提升一点人员出场的频率,来让我的主力们休息一下。帕森斯、哈登和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尤其多,我需要做点什么,让他们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国王虽然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但近期也取得了两连胜。在上一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国王三巨头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伊赛亚-托马斯共计得到92分。值得一提的是,国王是联盟唯一一支有三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队,考辛斯场均22.4分,盖伊场均20分,伊赛亚-托马斯场均20.6分,三人合计场均得63分,明日对阵火箭,球队仍需要三人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魔术VS奇才(08:00)

  公牛VS老鹰(08:30)

  森林狼VS太阳(10:00)

  开拓者VS掘金(10:00)

  猛龙VS骑士(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16139.shtml report 2434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9-37)VS步行者(42-13)(08:00)随着在主场输给篮网,19胜37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