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曼参观阿尔滨基地 称首要任务是学会用筷子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记者杨大伟

  大连阿尔滨队引进的瑞典国脚巴克曼已经在大连生活了3天,昨日,巴克曼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阿尔滨训练基地。对于阿尔滨队的新主场,巴克曼赞不绝口:“说这样的球场在欧洲也算是一流的,我都想要换上球鞋,到场地上面去跑一跑了。”

  据巴克曼介绍,他此前效力的瑞典AIK队主场朋友球场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容纳5万人。看到阿尔滨队新主场,巴克曼感到很惊讶,不停地用手机拍照,他表示很期待在这样宏伟的球场内进行比赛。

  在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后,巴克曼将会像金斯、汉斯等几位瑞典前辈们在大连这座城市生活,谈到将来的打算,巴克曼表示:“大连和斯德哥尔摩的气候、温度很相似,我感觉很舒服。我有一个交往9年的女友,虽然还没结婚,但感情很好。可能下个月就会到中国来陪我。还有父母和兄弟,夏天也会来大连跟我生活。”

  巴克曼说自己很适应中国的生活,也很喜欢吃中国菜:“中国菜很好吃,我很喜欢,而当下最大问题是,我要学会用筷子。以前也有很多瑞典球员在这里踢球和生活,他们没有不适应,我同样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我要想融入中国的生活,我必须懂得中国的文化,所以筷子是我最先要入门的。”

  昨日下午,巴克曼又去参观了阿尔滨训练基地,并领取了他的装备。他说想更多地了解球队,等球队回来就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明天,正在韩国冬训的大连阿尔滨队将返回大连进行备战,谈到球队主帅马林,巴克曼认为:“我知道迟尚斌总经理带队时所取得辉煌战绩,也知道主教练马林在中国享有很高的声望,他们的职业生涯很辉煌,做教练之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俱乐部对我寄予厚望,我要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我会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拿出自己所有的东西,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和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16747.shtml report 845 本报记者杨大伟大连阿尔滨队引进的瑞典国脚巴克曼已经在大连生活了3天,昨日,巴克曼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和阿尔滨训练基地。对于阿尔滨队的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