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彻底跌至西部倒数第一 拿状元签概率近1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雯韵

  尽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一再重申,对于充满荣耀和骄傲的湖人来说,他们不会选择摆烂,但是,湖人最悲催的一天还是到来了。昨日,湖人在主场102:108输给篮网,这场失利也让球队彻底跌至西部倒数第一。接下来湖人该做的,或许真的是寄望在选秀和自由市场中有所斩获了。

  拿状元签概率提升

  输掉与篮网的比赛之后,湖人的战绩变为19胜37负,而国王在客场击败掘金,两个赛果叠加让湖人一下子跌至西部垫底位置。如今季后赛对于湖人来说已经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小牛已经差了14.5个胜场,而赛季剩余的比赛只剩下26场比赛。

  战绩西部垫底对现在的湖人来说并不全是坏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得到状元签的概率又有所提高。目前湖人仅有33.9%的胜率,未来他们的战绩还有可能要继续变差。专门统计NBA球队抽状元概率的网站上显示,湖人抽状元的概率已经接近10%,抽得前三号签的概率也达到30%。

  综合看来,湖人再次得到至少前五号选秀权的可能性非常大,库普切克也表示,球队已开始为选秀进行准备和考察球员,希望能利用这一次的高顺位选秀权为球队选来一个能成为重建核心的新秀。

  未来将追两个凯文

  相比起垫底,另一个关于湖人的消息似乎更引人注目。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的未来计划包括在2015年和2016年的夏天招募两位大牌自由球员凯文·勒夫和凯文·杜兰特

  “湖人确实很喜欢邓,但是并不想在今年夏天为他支付过高的薪水,这就意味着他们的目光将紧盯勒夫和杜兰特。”《洛杉矶时报》记者布雷斯纳汉透露,尽管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将会有安东尼、邓和洛瑞等球员,但湖人似乎已经对这些抢手货失去了兴趣。尤其是安东尼,更是表示宁愿降薪也要留在尼克斯。

  由此可见,除非是可以吸引到詹姆斯的加盟,否则的话,湖人今夏可能只是做一些小的调整,然后将目标锁定到未来两年,争取得到勒夫和杜兰特。

  NBA首现出柜球员

  布鲁克林网队昨天宣布与35岁的老将贾森·科林斯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他在当天网队客场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赛(NFL、MLB、NBA、NHL)中首位上场比赛的公开同性恋身份运动员。

  科林斯去年4月29日公开“出柜”,但一直作为自由球员赋闲在家,对于这次机会他表示非常珍惜,他说:“能够获得这次机会我感到很感激,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刻苦训练的原因。我坚持不懈地训练,为的就是能够在得到这样的机会时,不会为自己的身体状况担忧。”

  科林斯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11分钟,拿到两个篮板和一次抢断,犯规5次,没有得分。不过,他的出场还是引发了现场的一阵欢呼和掌声。

sport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times.clzg.cn/html/2014-02/25/content_410350.htm report 1657 尽管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一再重申,对于充满荣耀和骄傲的湖人来说,他们不会选择摆烂,但是,湖人最悲催的一天还是到来了。昨日,湖人在主场102:108输给篮网,这场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