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假经纪人团伙作案骗球员钱财 切尔西曼城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任何领域都有骗子,足坛亦不例外。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近几个月以来,有一伙骗子就经常冒充经纪人、球探或俱乐部工作人员,并借此骗取球员的钱财,这些骗子的行为已经引起国际体育安全中心的高度关注,该机构对此展开了全面深入调查。

  这些骗子为自己设定了虚假名头以后,他们就跟一些有意今后前往豪门踢球的球员进行接洽,骗子们向球员们许诺,只要愿意出钱,他们就可以安排这些球员前往切尔西曼城利物浦试训,甚至还能争取为其拿到优厚工作合同。

  骗子们的要价普遍不高,约500英镑,这样低的门槛让很多球员认为,只要自己实力过硬,低投入就能换回高回报,若能跟豪门签约,今后肯定能赚大钱。不过,这只是骗子们行骗的第一步,如果球员交了500英镑,骗子们就会实施第二步计划。

  第二步计划就是向球员们索要约2500英镑,骗子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这笔钱是用于支付路费、医疗体检费以及保险费。被骗子忽悠的球员普遍都挺年轻,比如一位16岁的少年就不幸中招,他把所有费用给了骗子以后,只身来到了曼彻斯特机场,并在那里等待着永远不会再次出现的骗子。

  骗子们是如何联系上那些年轻球员的呢?往往都是通过社交平台,当骗子发现某位年轻球员在网上表达了今后想另攀高枝的愿景以后,他们就会把这名球员视为行骗目标,而骗子们的活动区域极大,不仅是在英国本土,西班牙、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也都有年轻球员受骗上当。

  当这样的骗局频频发生,而且受害者越来越多以后,国际体育安全中心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该机构已于日前发布声明:“如果球员对与其联系的相关俱乐部存有任何疑问,请及时登陆该俱乐部官网,寻找具体的联系方式,还可以直接致电。任何俱乐部都不会通过社交平台与你联系,也不会使用非官方电子邮箱给你发送电子邮件。”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24528.shtml report 1909 《每日邮报》截屏任何领域都有骗子,足坛亦不例外。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近几个月以来,有一伙骗子就经常冒充经纪人、球探或俱乐部工作人员,并借此骗取球员的钱财,这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