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球员内心压力巨大 表现值得每个人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度

  在输掉了今晚的比赛之后,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虽然这一次没有能够同新疆男篮再度战满5场,但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依然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员们的表现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

  “输掉比赛都很遗憾,大家都清楚,今年的联赛就结束了。虽然我们没有往前走更好的一步,但我们的球员在今年的表现,值得我尊重,值得辽宁球迷去尊重,值得全国球迷去尊重,他们是用生命去打球。”

  比赛中,虽然辽宁男篮大部分时间处于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但球员们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到最后一刻仍然在拼命的发动抢攻,面对这样的结局,郭士强则坦言自己看在眼中很伤心。“今天打到最后我们已经没有人了,基本全部受伤。他们打到这个程度,作为教练我很伤心,我也是运动员走来的,很了解他们心里,受伤之后身体上的感觉,所以我希望大家尊重我们,我们虽然没有进半决赛,但我们没有失败,黑7奇迹虽然没有成功,但看到了希望。”

  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曾出现的最大争议就是在辽宁和新疆的第二场比赛中,而对于那一场比赛,郭士强至今仍然耿耿于怀,“如果第二场我们拿下比赛的话,结果可能就完全不同。但这就是人生,要去面对,去承受各种事情。我也希望队员日后付出更多努力,有朝一日取得更好的成绩。”

  郭士强认为,那一场比赛不仅改变了整个一系列比赛的走向,更是直接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态,“因为第二场比赛输完了,确实影响了我们全队的情绪,因为我们年轻球员比较多,打内季后赛打的是心态,是经验,很多年轻球员都是第一次打,没有季后赛经验,所以第二场比赛之后,确实全队情绪都受了一些影响。”

  这些影响从今晚的表现中可以明显看出,面对对方的外线3分球,球员们一筹莫展,郭士强解释说这是球员们压力之下发挥失常,“今天对方的外线三分,确实我们做针对性布置了,但也确实执行的不好。再一个大家特别紧张,大家非常想赢,来证明自己,证明球队,我们不是弱队,但这就是年轻的代价,他们的心态、压力都太大了,导致他们今天发挥不是特别好。”(山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37719.shtml report 879 在输掉了今晚的比赛之后,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虽然这一次没有能够同新疆男篮再度战满5场,但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依然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员们的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