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脱困方案三选一 可能帮助你节约两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当你遇到麻烦时,评估一下所有可供选择的击球类型,有可能帮助你节约两杆

  我的最常见失误是偏左。这就是一个例子:在右图中的这个四杆洞,我的开球不太理想,接下来选择了打安全球,但过于偏左,差点落进了水障碍。这里是位于纽约州维罗纳的旋石度假中心阿图尤特球场第14洞。好消息是,球位理想;坏消息是,如果直攻果岭,很难站位。

  选项1

  最简单的方法是背对球洞站位,先把球打回球道上。这样会使得球更加远离果岭,至少会打出博基,也有可能打出双博基。

  选项2

  我可以宣布它为不可打之球,在远离水障碍的地方抛球,然后利用劈起击进攻果岭。不幸的是,这样会被罚1杆,而且抛球时球可能会停在不理想的位置。如果抛球的球位理想,接下来做出了漂亮的劈起击,一推进洞,我将会打出博基;如果抛球的球位不理想,我将会打出双博基。

  选项3

  但是,我的球托在草叶上,而且我上周刚刚在后院练习了10次左手击球(使用almostGOLF练习球),我知道自己能够成功完成左手击球。唯一的问题是,我应该瞄准旗杆,还是瞄准果岭前方的球道上、位于旗杆右侧的部分,后者可以避免面对过水劈起击。为了给GOLF Magazine的读者们做出表率,我决定直攻旗杆!

 

    看看结果如何吧。左手击球帮助我成功保Par,消灭了双博基。即使我进攻球道,最差也能打出博基。

  我的做法有很多可供业余球手学习的地方。第一,做出柔和的近距离左手劈起击和切击并没有多难,不像左手长铁杆或1号木杆击球那么难。你可以在自家院中用劈起杆和10个练习球进行训练。每天花上5分钟,至少练习3天,你将会有信心在比赛中完成这种打法。第二,面对高难度球位时,要评估各种选择。我只是动了动脑筋,就节约了至少一杆,甚至是两杆。

  (文/戴夫·匹兹 图/Leonard Kamsler Michael O'Brien 译/《高尔夫》杂志:Milo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6928393.shtml report 1751 当你遇到麻烦时,评估一下所有可供选择的击球类型,有可能帮助你节约两杆我的最常见失误是偏左。这就是一个例子:在右图中的这个四杆洞,我的开球不太理想,接下来选择了打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