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希望亚冠首战大比分获胜 自信恒大实力更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恒大今晚8时主场迎战新赛季亚冠首个对手墨尔本胜利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将在今晚8时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亚冠赛事,以卫冕为目标的恒大将在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胜利。恒大主帅里皮赛前指出,亚冠的环境已经有所变化,恒大必须展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和战斗力,才能成为新赛季的主角。

  恒大实力减弱?

  “现在评价为时尚早”

  恒大在2013赛季实现了亚冠冠军的梦想,天河体育场也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梦剧场”,刚刚成为中国足协主席的蔡振华已经抵穗,并将在天河注视着恒大的一举一动,里皮渴望恒大成为新赛季亚冠的主角。“我们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今年我们会让大家刮目相看。我们去年是亚冠冠军,也是世俱杯的参赛球队。今年,所有球队面对恒大时都希望击败恒大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里皮说,“我们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去年在技战术、心理上的优势放在今年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展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和战斗力,这样才能成为主角。”

  恒大在新赛季变化不大,但孔卡的离开被认为对球队有重大影响。里皮在新赛季引进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仅经过两场热身赛就让他成为新的核心,这将是恒大的不稳定因素。对此,里皮认为,现在评价球队的实力增减为时尚早。他说:“对于球队实力的比较,我想到年底再给出答案会更确切。孔卡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离开对球队肯定有影响。现在我们也迎来了有实力的新球员,他们也会帮助球队进步。至于球队的实力,只能到年底赛季结束后再评价会更好。”

  墨尔本胜利取胜?

  “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迪亚曼蒂和球队会合的时间刚刚超过两周,他在2月9日抵达西班牙参加球队的拉练,其间还在意大利处理了一些私事。跟孔卡在入队半年后才参加亚冠联赛相比,迪亚曼蒂的加入显得稍微仓促,球迷最关心的是他融入球队的情况。里皮认为“融入”对迪亚曼蒂这样的球员来说并非难事,“迪亚曼蒂在心理上已经融入到球队。他是个非常阳光、非常乐观的球员,在训练中已经和队友打成一片,开玩笑、聊天都没有问题。”里皮似乎在迪亚曼蒂身上看到埃尔克森的影子,“迪亚曼蒂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他在技战术上不需要太长时间就可以融入到球队。他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拼抢非常投入,我相信他在这场比赛中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也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可能成为恒大卫冕之旅的第一块垫脚石,但恒大仍需警惕对手,例如澳超联赛正处于赛季中期,墨尔本胜利拥有体能和状态的优势。“对手(所在联赛)已进行到赛季中期,我们还没有比赛,无疑他们将更好地进入状态,这是一个明显的优势。假如墨尔本胜利赢了这场比赛,不是因为他们处于联赛中期,而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展现了比恒大更强的实力,但我认为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里皮说,“墨尔本胜利和中央海岸水手有明显的不同,去年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的球员身材高大,身体素质也非常好,高球威胁比较大,也有一些有技术特点的球员。墨尔本胜利则是一支小、快、灵的球队,注重脚下控球。这场比赛,希望球队有大比分的胜利。我知道,我的球队在主场的实力是非常强的,这不是我们骄傲的表现,而是对自己实力清晰的认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26/content_2549367.htm report 3282 恒大今晚8时主场迎战新赛季亚冠首个对手墨尔本胜利本报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将在今晚8时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亚冠赛事,以卫冕为目标的恒大将在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球队墨尔本胜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