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赛穆古路扎连下8局横扫 谢淑薇巡回赛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西弗洛里安纳波利斯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连续两天出战的2号种子穆古路扎比赛中打出了连下8局的冲击波,6-2/6-1横扫南非老将斯齐皮尔斯,携手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6号种子卡丹图晋级。谢淑薇3-6/2-6完败范-乌特范克,吞下了巡回赛三连败的苦果,一同出局的还有7号种子弗洛尔。

  2号种子穆古路扎连续两天出战,本轮她的对手是南非老将斯齐皮尔斯,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双方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的情况下没有双误,在穆古路扎的猛攻下,斯齐皮尔斯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3%。1-2的情况下穆古路扎连下5局,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中穆古路扎3-0之后让对手拿到了晚会颜面的一局,随后再度连下3局,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斯齐皮尔斯打进赛会八强。

  6号种子卡丹图今天也收获了一场大胜,她的对手是德国的普菲泽尼迈尔。首盘比赛场上全部3个ACE球和3次双误都来自普菲泽尼迈尔,卡丹图的二发得分率则是惊人的100%。8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后卡丹图6-2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各自送出2次双误,卡丹图还有3个ACE球进账,丢掉2个发球局后她3次回破,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八强。八强战中卡丹图将对阵舍夫多娃,后者6-2/7-5完胜斯特里科娃。

  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今天的对手是比例是小将范-乌特范克,在2011年布鲁塞尔红土赛上比利时人就曾经三盘获胜过。今天的比赛首盘谢淑薇只有1次双误进账,3次丢掉发球局后3-6先输一盘。第二盘谢淑薇发出2次双误,1次破发得手后发球局再度3次失守,2-6再输一盘,仅抵抗了59分钟就吞下了巡回赛三连败的苦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贝尔滕斯6-4/1-6/6-2力克卡拉坦切娃,第二轮将挑战头号种子纳瓦罗。科维尼奇6-3/6-1轻取持外卡出战的刚查勒维斯,第二轮将对阵卫冕冠军尼库莱斯库。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6-3/6-3完胜维基奇,将对阵7-6(5)/2-6/6-4击败了拉尔森的利姆。德尔赫鲁6-1/7-6(5)击败马里诺之后,与本土球员佩雷拉会师第二轮,后者6-4/6-3击败了7号种子弗洛尔。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67072.shtml report 1582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西弗洛里安纳波利斯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连续两天出战的2号种子穆古路扎比赛中打出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