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亚尔终披卓尔10号战袍 拜塞克盼他能穿上金靴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外宣布签下第三外援——来自乌拉圭的前锋塞尔吉奥·威廉·莱亚尔·冈萨雷斯。新赛季,他将披上卓尔队为他预留的10号战袍,至此,卓尔的外援引进工作宣告结束。

  解约旧援 扫清最后阻碍

  今年31岁的莱亚尔是在广东三水向卓尔队报到的,在此之前,他向老东家乌拉圭多瑙河俱乐部的告别信在网上广为传播,外界也由此认为,他就是卓尔引进的第三外援。但卓尔俱乐部的态度是,他只是来试训的,只有主帅拜塞克首肯,他才能留下来。昨天的广为告之,也意味着莱亚尔通过了试训。

  实际上,阻碍莱亚尔加盟卓尔,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卓尔尚未与上赛季的旧援本特利完成解约。直到昨天,卓尔才与本特利和平分手,莱亚尔也正式成为了卓尔队的一员。

  预留10号 拜帅盼他进球

  在此前俱乐部对外公布的一份27人的非正式名单中,10号球员已经提前预留给了第三外援,可见拜塞克对他的期待和重视。

  在来到武汉前,网上曾出现了一段莱亚尔的视频集锦,在这段视频中,莱亚尔展示了他的各种射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的一记勺子点球,一脚在近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兜射,还有门前的俯身冲顶破门。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莱亚尔浪迹阿根廷哥伦比亚希腊等多国联赛留下的记录。

  大多数球迷认为,莱亚尔并非维森特那样的强力中锋,更像一名影子前锋。他如何与佩那多搭配,产生化学反应,恐怕要让拜塞克费一番脑筋。

  受累体能 恐难赶上首轮

  在向球队报到后,莱亚尔就不顾舟车劳顿,出现在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上,并打进了制胜一球。不过那粒进球,是朱挺在前场抢断后制造出来的机会,莱亚尔只是完成了最后的临门一脚。

  “说实话,除了那个进球外,他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平平。由于他有两个多月没打比赛,所以近段时间,他在队里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体能储备。因此,除了看到他身上所具备的南美球员所独有的技术优势外,实战中的破门能力如何,我也只停留在录像带的印象上。”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告诉记者,“按照他的体能状况,能否赶上联赛首轮,还要打个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68220.shtml report 1205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外宣布签下第三外援——来自乌拉圭的前锋塞尔吉奥·威廉·莱亚尔·冈萨雷斯。新赛季,他将披上卓尔队为他预留的10号战袍,至此,卓尔的外援引进工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