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保罗赛两种子遭爆冷 德尔巴尼斯晋级战西猛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539,73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圣保罗巴西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延续了首日种子球员出师不利的尴尬局面,6号种子加-洛佩兹6-1/5-7/3-6被本土选手席尔瓦逆转,8好重自己吉拉尔多6-4/5-7/3-6吞下了对阵贝鲁奇的3连败。克里赞、蒙塔内斯和上赛季击败过费德勒的德尔巴尼斯击败各自对手之后,也同样晋级第二轮。

  6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今天的对手是资格赛中杀出的席尔瓦,双方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2个ACE,加-洛佩兹的2次双误比对手还要多了1个。虽然一发进球率只有39%,但是他63%的一发得分率和70%的二发得分率都要占优,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加-洛佩兹11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1大胜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2个ACE,加-洛佩兹的2次双误又比对手要多了1个。这一盘席尔瓦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6%,挽救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他取得整盘比赛的关键破发,7-5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场上唯一一次双误来自于加-洛佩兹,丢掉1个发球局后席尔瓦2次破发得手,6-3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中席尔瓦将对阵洛伦兹,后者7-5/6-3击败了里巴。

  8号种子吉拉尔多也没能幸免,他今天的对手是上周里约赛刚刚输给过的本土名将贝鲁奇。首盘比赛吉拉尔多发出1个ACE球,2次丢掉发球局后3次回破得手,6-4先胜。第二盘全部2个ACE球都来自于贝鲁奇,他取得本盘唯一一次破发后7-5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贝鲁奇发出3个ACE球,二发得分率达到100%,6-3再下一盘,总比分2-1收获了对阵吉拉尔多的3连胜,第二轮将对阵海德尔-毛瑞尔,后者6-2/4-6/6-1击败雷斯特。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前法网青少年组冠军克里赞6-4/6-3完胜科里泽尔,第二轮将对阵3号种子M-冈萨雷斯。斯塔雷斯4-6/6-2/6-3逆转A-冈萨雷斯之后,第二轮将挑战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哈斯。拉莫斯6-3/3-6/6-2击败了埃利亚斯,将对阵4号种子摩纳哥。蒙塔内斯6-2/6-2轻取贝德内,第二轮将对阵索萨。去年红土赛击败费德勒而一战成名的德尔巴尼斯6-1/6-2横扫沃兰德里,第二轮将对阵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70197.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539,73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圣保罗巴西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里延续了首日种子球员出师不利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