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携手林希妤助力慈善活动 探贫困家庭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4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将在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揭开战幕。开赛前,两位中国球员冯珊珊和林希妤一起参加了赛事赞助商组织的慈善活动,探望了当地贫困家庭的青少年朋友。

  冯珊珊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工具上留言说,“汇丰女子冠军赛第一天与林希妤还有来自新加坡的Amanda Tan一起去社区看望贫困家庭的小朋友,跟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特别开心!Everyone got a talent, be confident and embrace your life!(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自信起来,拥抱你的人生!)”

  在活动中,24位小朋友有幸和女子高坛的顶级球员冯珊珊等人亲密接触,他们倾听了冯珊珊讲述自己漫长而又具有挑战性的巡回赛生活,并且如何走向成功。同时小朋友们也了解了冯珊珊如何通过努力训练取得辉煌的成就。

  和冯珊珊一起参加这项慈善活动的还有今年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林希妤以及新加坡当地的顶尖青少年球员阿曼达-陈(Amanda Tan)。三人被邀请到当地一对兄弟的家中做客,和这两位小朋友进行了直接面对面的交流。冯珊珊还在兄弟俩获赠的新书上签名,并且写下了鼓励的话。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77045.shtml report 19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4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将在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揭开战幕。开赛前,两位中国球员冯珊珊和林希妤一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