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负东莞被淘汰 特尔费尔成重点盯防对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你们已经够好 明天还会更好(图)

  新报讯【记者 李蓓】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09:114不敌东莞男篮后,以总比分1:3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从而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赛后总教练张舰表示,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整场比赛,但队员已经尽力了。“进入八强后,这是队员们心态最好的一场比赛,大家没有了之前的急躁,但可惜最后有几个失误,直接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但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感谢大家这一个赛季的支持。”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季后赛中,新疆在客场113:96大比分战胜辽宁,同样以3:1的比分晋级,和东莞相遇在半决赛的对决中。

  昨天的葛沽体育馆再次爆满,不仅座无虚席,甚至连“站票”都呈现满额状。不舍的天津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天津爷们,我们心中永远的MVP”的横幅,还特别用天津男篮所有队员的名字组成了其中的“天津”二字,令队员们感动不已。

  昨天比赛一开始,大比分2:1领先并已取得赛点的东莞男篮并没有如外界所言,表现出非要拿下本场比赛的坚决。双方打得中规中矩,也不见了前三场频密的身体接触和冲突,场上的平静也令昨晚的哨声都很少响起,比赛前所未有的连贯。但天津队第一节打得并不顺手,全队单节6次失误,被东莞5次抢断,让布朗更是单节砍下15分。东莞阵中大将李慕豪,则因为上轮比赛中伤了跟腱始终坐在场下,整场都没有披挂上阵。

  第三节,在三外援都在场上的情况下,当田野换下黄泽后,天津队祭出了从未尝试过的双后卫,张楠下去休息片刻后,第四节满血复活。“孟祥龙受伤后,我们的外线轮转的确有些困难,今天让黄泽上去顶了一下,但他毕竟还欠缺大赛经验。上一场让张智涵和张楠打满4节,对他们的体能的确消耗很大,今天打出双后卫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张舰表示,虽然是无奈之举,但小将田野的表现仍然令教练组收获了惊喜。

  上一场,特尔费尔独砍58分,创造了季后赛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昨晚,他明显成了对方重点盯防的对象,全场18分6篮板7助攻并没有达到他的场均水平。赛后,东莞队的罗汉琛直言,他们本场对特尔费尔的限制很好。东莞队主帅戈尔也肯定了特尔费尔是天津队最关键的一点:“这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特别是我们的对手是天津,最关键的就是特尔费尔这一点,他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好在我们球队的优势就是能够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因此我们最终艰难晋级了。”

  虽然已结束本赛季全部比赛,但天津男篮并不会马上解散放假,等待他们的还有随后的总结。而由于本来已经预订了去东莞的机票,三外援也不会立刻回国。

  新报记者 李锦河 王建一 摄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26/content_7046556.htm report 1460 新报讯【记者李蓓】天津融宝支付男篮昨晚在主场以109:114不敌东莞男篮后,以总比分1:3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从而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赛后总教练张舰表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