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冠军赛世界前十上阵 冯珊珊林希妤年度首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总奖金140万美元的第七届汇丰女子冠军赛将在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正式点燃战火,包括世界前十在内的63名球员将角逐冠军奖杯和2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凭借着赞助商外卡参赛的林希妤将和师姐冯珊珊今年在赛场上首次狭路相逢。

  汇丰女子冠军赛被看做是“亚洲的大满贯赛事”,年年的比赛都堪称是精英阵容。今年世界前十的高手无一缺席汇丰冠军赛,这也让赛事的含金量足以媲美大满贯赛。今年本项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40万美元,冠军可以收获21万美元。赛事的卫冕冠军是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美国人斯泰西-刘易斯。

  除了冠军的归属之外,今年汇丰女子冠军赛的最大看点依然是朴仁妃、苏珊-彼得森和刘易斯三个人之间的世界第一之争。朴仁妃的世界排名平均积分为10.30分,而彼得森和刘易斯分别是9.54分和8.70分。刘易斯想要在本场比赛过后追赶上朴仁妃的步伐不太可能,而彼得森却更有机会。在过去的两周中世界排名的第二彼得森都有机会取代朴仁妃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两次机会她都没有很好地把握。上周在本田LPGA泰国赛上获得亚军也表明朴仁妃不会将世界第一的位置轻易地让出。

  不过彼得森和刘易斯的状态也都在上升当中。在泰国的比赛中,彼得森获得第十名,而刘易斯也拿到了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可以预见的是本周三位球员在新加坡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不过在比赛的前两轮当中,组委会没有将这三位球员安排在同一组,这未免有些遗憾。

  另外,本届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将会出现少有的两位中国内地球员参加LPGA巡回赛常规赛的场面。因为18岁的林希妤拿到了赞助商的外卡参赛,所以让她和冯珊珊在今年的首度碰面有所提前。值得一提的是,从上周的年度首场比赛来看,获得并列22名的冯珊珊状态平平,而且去年汇丰冠军赛移师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后,冯珊珊在比赛中只获得并列32名的成绩,所以本周冯珊珊的表现还是让人有所担忧。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81184.shtml report 99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总奖金140万美元的第七届汇丰女子冠军赛将在新加坡的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正式点燃战火,包括世界前十在内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