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英超无名小卒成英国拳王 伍德豪斯彪悍凶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英超再一次被证明是世界足坛对抗最激烈的联赛。因为就在北京时间上周日,一位前英超球员柯蒂斯·伍德豪斯竟然赢得了一场英国轻中量级拳击金腰带的比赛,成为了“英国拳王”。作为足球运动员,伍德豪斯的职业足球生涯并不成功,但彪悍凶猛的特质让他在拳击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信心十足 为己下注

  在上周末这场拳赛之前,伍德豪斯的拳赛成绩是28战22胜,其中还有13次KO对手。尽管如此,这场挑战达伦·汉密尔顿的英国轻中量级拳王金腰带之战,伍德豪斯还是不被看好,赛前他获胜的赔率高达1赔50。结果,这位前英超球员用自己的拳头回击了所有的质疑,爆冷成为了“英国拳王”。

  值得一提的是,不服气的伍德豪斯还特地下注5000英镑压自己赢,所以除了夺得拳王金腰带之外,他还额外收获了25万英镑的彩金。现在,伍德豪斯已经将世界拳王金腰带作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

  足球生涯 虎头蛇尾

  1980年出生的伍德豪斯在14岁时进入了约克城俱乐部的青训营,1997年转会去了谢菲尔德联队。踢中场的伍德豪斯当时被誉为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19岁那年不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还入选了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并参加了2000年的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

  2001年初,当时还在英冠的伯明翰以1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伍德豪斯,帮助球队逃离降级区。一年后,伯明翰通过附加赛升入英超,单赛季出场28次的伍德豪斯终于等到了在英超展示自己足球才华的机会。不过没有想到的是,伍德豪斯的英超之旅,只维持了短短的半个赛季,总共才获得了三次出场机会。2003年初,伍德豪斯被租借到低级别联赛的罗瑟汉姆联队,从此这位曾经的希望之星便失去了光环,最终选择退役,转行成为了一名拳击运动员。

  拳击之路 曲折艰难

  用伍德豪斯自己的话说,“从我小时候起,其实拳击就是我最爱的运动。”伍德豪斯承认,自己参与过上百次的斗殴事件。如今能在拳击台上合法地“打架”,实在是他的最爱。

  2006年9月8日,伍德豪斯迎来了自己的职业拳击首战。在一场次中量级拳赛中,这位足坛恶汉以点数赢得了“开门红”。但不久之后,伍德豪斯因为醉酒袭警,被吊销拳击执照5个月。在处罚结束重新获得拳击执照后,为了自己的生计,伍德豪斯开始了一边踢球一边打拳的“兼职之路”。2012年,伍德豪斯虽然选择挂靴,但他还是在打拳之余,继续在低级别联赛中担任教练。

  如今,从绿茵场上的“小卒”,到一战成名的“拳王”,伍德豪斯的成功转型,树立了一个“典范”。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85815.shtml report 1425 英超再一次被证明是世界足坛对抗最激烈的联赛。因为就在北京时间上周日,一位前英超球员柯蒂斯·伍德豪斯竟然赢得了一场英国轻中量级拳击金腰带的比赛,成为了“英国拳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