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赛-穆雷逆转安杜加尔 费雷尔硬地第25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1,309,770美金的墨西哥电信赛结束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英国天才穆雷苦战两小时以3-6/6-1/6-2逆转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以6-2/6-3轻取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取得了硬地赛场的第250场胜利。除此之外、西蒙、季米特洛夫等好手也顺利过关。

  英国天才穆雷在本赛季发挥欠佳,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为9胜3负,尚没有冠军入账。墨西哥电信赛首轮,穆雷迎战28岁的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后者世界排名第34位,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由安杜加尔率先发球,尽管西班牙人的首个发球局就遇到了麻烦,不过安杜加尔依靠高质量的发球化解危机,成功保发,随后西班牙人不断给穆雷的发球局施压,并且完成了关键的破发,前八局过后以5-3领先。第九局,安杜加尔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积极主动,成功保发后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穆雷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上来就破掉了安杜加尔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第五局穆雷在顺利保发后以4-1强势领跑。局间休息后,穆雷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没有再给安杜加尔机会,盘末阶段再次破发成功,并以6-1扳回一城。

  决胜盘,两位选手开局争夺非常激烈,第五局安杜加尔没能顶住穆雷的冲击,惨遭破发,英国天才也凭借这一局的破发优势以3-2领先。局间休息后,穆雷在自己的发球局顶住了安杜加尔的冲击,成功保发以4-2拉开比分。盘末阶段,穆雷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再次破掉了安杜加尔的发球局,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3-6/6-1/6-2逆转安杜加尔,晋级第二轮。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墨西哥电信赛有着辉煌的过去,他曾于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夺得了冠军,去年费雷尔同样打进决赛,但惜败于纳达尔。今年的首轮比赛,费雷尔激战1小时27分钟以6-2/6-3轻取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取得了在硬地赛场的第250场胜利。整场比赛,费雷尔16个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下一轮,费雷尔将迎战同胞菲-洛佩兹,后者以6-4/6-2战胜了法国选手瓦瑟林。

  3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今天遭遇了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的挑战,双方两盘都战至抢七,最终卡洛维奇以7-6(6)/7-6(5)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卡洛维奇打平了柳比西奇和萨芬创造的连续八盘通过抢七决出胜负的最高纪录。

  其他场次比赛中,在德拉海滩赛决赛输给西里奇的南非大炮安德森以6-2/7-6(6)战胜了法国资格赛选手罗伯特,上周刚刚在马赛夺冠的拉脱维亚好手古尔比斯以两个6-1轻取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而在里约公开赛打进决赛的多尔戈波洛夫以6-2/6-2淘汰了8号种子加拿大好手波斯皮希尔,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戈芬以6-4/2-6/6-4战胜波兰老将库波特,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6-2/6-4力挫本土选手米古勒,6号种子法国帅哥西蒙以6-1/6-2横扫美国选手斯米泽克,4号种子季米特洛夫以7-5/6-1淘汰了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晋级第二轮。(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87175.shtml report 2368 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1,309,770美金的墨西哥电信赛结束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英国天才穆雷苦战两小时以3-6/6-1/6-2逆转西班牙选手安杜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