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山东鲁能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员悼念猝死球迷 急救医生:到医院已不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亚冠开局第一场,本该是球迷欢腾的节日,可是一件意外的伤心事发生在了鲁能大球场。一名球迷在鲁能大球场突发急病,现场急救之后该球迷又被送到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抢救。据院方透露,该球迷已经不治去世。

  比赛还没有结束时,鲁能大球场的场边就响起了120急救车的声音,将发病的球迷送往医院。在此之前,这名球迷已经在现场晕厥,并且接受了现场医务人员的紧急抢救,在现场抢救没有效果的情况下,救护车把球迷送到了就近的山东省立医院东院。

  省立医院东院急救中心刘主任说:“当时这名球迷是由很多同事和朋友一起送来的,他来到医院时就已经不行了,我们经过心脏按压等抢救后仍然没有效果。这种猝死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心脏问题。我们不可能进行解剖或者其他检查,不能明确死因,因为家属当时还没来。也不知道这位病人是否有病史。”抢救无效后,这名球迷很快就被转走了。

  对于这名球迷的姓名和籍贯,网上说法不一,医院方面也不便透露。在发生这个事件后,不少鲁能球迷和球员在网上表示追悼,刚刚加盟的戴琳在微博上说:“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同样感受足球给你带来的快乐。”杨程也在微博上写道:“向这位远道而来的球迷致敬!你对鲁能的感情每个球员都能感觉得到。希望可以把下一个进球献给你!我一直觉得山东的球迷是最好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91348.shtml report 1373 图击鲁能球迷现场突发病被送医院救治无效本报记者叶嘉利亚冠开局第一场,本该是球迷欢腾的节日,可是一件意外的伤心事发生在了鲁能大球场。一名球迷在鲁能大球场突发急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