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态度懒散惹队友不满! 他复出巴萨7轮丢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媒截屏
西媒截屏

  如今皇马患有"C罗依赖症"这个命题已经不成立了,在葡萄牙人缺阵的日子里,银河战舰在联赛中豪取3连胜,并且成为了西甲领头羊。而巴萨过去也曾被批评为患有"梅西依赖症"。不过从如今的形势来看,小跳蚤在巴萨不仅没有发挥出正能量,而且还起到了"副作用"。

  据《机密报》报道:多名巴萨队员都对梅西在比赛和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懒散态度而感到不满。不过小跳蚤是巴萨队内最不可撼动的人物,他对于加泰罗尼亚球队的重要性甚至凌驾于主教练和俱乐部主席,他是巴萨的传奇。自从梅西在队内奠定了主力位置之后,无论是瓜迪奥拉、比拉诺瓦还是马尔蒂诺,都将围绕小跳蚤制定战术。

  瓜迪奥拉为了发挥梅西最大的威力,逐渐将小跳蚤从最开始的边路移植到中锋的位置,而且在前场梅西可以不参与反抢,为的就是保存体能在阵地进攻和反击中杀敌立功。但当佩普离开巴萨之后,比拉诺瓦和马尔蒂诺对于梅西的调教都采取自由和信任的态度,两位主帅在发布会上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相信梅西,他知道应该怎么做"。不过面对这种宽容的态度,梅西却变得懒散。

  巴萨如今对于比赛的统治力已经削弱了不少,因此红蓝军团在比赛中踢逆风球的次数开始不断增多。当球队需要梅西站出来,带领全队去绝地反击时,小跳蚤甚至都缺少勇气凭借个人能力去冲击对方禁区福地。在上周末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纵然巴斯克球队球风剽悍,但梅西的表现太过"儒雅",除了那粒进球之外,小跳蚤几乎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机会。同时梅西在场上的跑动距离也非常少,平均每场比赛不到万米,这一点严重低于巴萨全队的平均值。

  而梅西在比赛中有所保留也直接导致巴萨成绩的下跌。在梅西复出后的7轮比赛中,巴萨取得了3胜2平2负的成绩,仅拿到11分,丢掉了10分。虽然共打进6球,但在关键场次都没有起到关键先生的作用。0-0战平马竞和1-1战平莱万特的这两个客场比赛,小跳蚤都没有进球或助攻,而巴萨2-3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小跳蚤只是打进1粒点球。

  《机密报》指出梅西在比赛和训练中的表现归根结底还是担心自己受伤。本赛季前半场小跳蚤已经三次因伤缺阵,此前两次在伤愈复出后不就又再次躺在病床上,连续的肌肉伤病让梅西有了心理阴影。作为以超强爆发能力见长的前锋,梅西在瞬间启动以及过人急停变相时都需要肌肉有着强大的韧性,能够良好的保护下肢关节,但显然梅西现在对自己的身体信心不住,去年夏天努力增肌,不仅没能减少伤病,反而因为体重的增加加大了受伤的可能。倘若梅西再次因伤倒下,不排除缺席世界杯的可能。巴西世界杯是梅西在今年最重要的锦标,小跳蚤可不想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作为一名看客在电视上看阿根廷队的比赛。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692703.shtml report 2609 西媒截屏如今皇马患有"C罗依赖症"这个命题已经不成立了,在葡萄牙人缺阵的日子里,银河战舰在联赛中豪取3连胜,并且成为了西甲领头羊。而巴萨过去也曾被批评为患有"梅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