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足协重罚意甲三豪强 核心停四场激怒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慢镜头》截屏 


  日前,意大利足协对于近期意甲联赛中出现的各种违纪行为开出了一系列罚单。尤文图斯罗马因为球迷的过激行为,分别被罚款50000欧元和25000欧元。而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也收到了3000欧元的罚款,

  尤文和罗马受罚,都是因为球迷在球场内燃放爆炸性烟花,并且向球场内投掷烟花爆竹。罗马被罚是因为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部分红狼球迷试图冲垮球场防护栏。桑普多利亚因为球迷向球场投掷杂物而被罚款10000欧元。

  在对阵都灵的同城德比中,尤文图斯球迷存在过激行为。南看台有极端的尤文图斯球迷挂出了“飞行的都灵队”的标语,以此讽刺都灵队在1949年5月4日发生的苏佩加空难。这是都灵队不想再回忆的历史。苏佩加空难导致都灵队18名球员与13名俱乐部工作者遇难,曾经在意大利风光无限的都灵队从此一蹶不振。不仅如此,由于大量的意大利国脚在此次空难中丧生,意大利国家队也遭受了严重的削弱,直到60年代末,意大利足球才重新在世界足坛收复失地。事后,尤文图斯主席安德烈-阿涅利也通过推特致歉:“悲剧的窗口不容再次触碰。”

  此次受罚最严重的是佛罗伦萨,尽管没有遭到罚款的处罚,但是紫百合中场大将博尔哈-巴莱罗因为推搡裁判被处以禁赛4场(红牌自动停赛一场,另外追加三场)的处罚,而且佛罗伦萨主教练蒙特拉还因为抗议裁判判罚也被禁赛一场。另外,切沃后卫萨尔多因为在替补席上对裁判有侮辱性言语而遭到禁赛两场。

  除此之外,意甲还公布了停赛一轮的其他球员。这其中包括尤文图斯中场核心比达尔AC米兰铁腰蒙塔里、那不勒斯两大皇马旧将伊瓜因和阿尔比奥尔、桑普多利亚的马克西-洛佩斯、帕隆博、科斯塔、维罗纳的托尼、热那亚的马图扎伦。

  得知处罚消息后,佛罗伦萨方面彻底怒了。“对于处罚决定,我们没有收到任何解释,我们还希望为欧冠资格赛战斗到底。但是在一些重要比赛中,裁判的误判毁掉了我们。我们受够了裁判的判罚。”佛罗伦萨老板安德烈-德拉瓦莱怒不可遏,“现在巴莱罗被禁赛四场,我感到难以置信。他一直都是球员中的楷模,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你别跟我说这就是公平正义。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佛罗伦萨。布拉斯基(裁判指派员)必须给出一个解释。我还记得当初巴洛特利收到的罚单(因为辱骂裁判杯被追加停赛两场比赛)。”

  德拉瓦莱振振有词地说:“上赛季,我们就因为这种事,而在最后一轮失去欧冠资格。大家有目共睹。现在对阵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巴莱罗都上不了,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你让我能怎么想?”根据《慢镜头》的数据,尤文和那不勒斯是裁判误判的最大赢家,老妇人因为裁判而受益多达6分,而佛罗伦萨则是最大的受害者,被裁判黑掉了7分,如果没有这些误判,紫百合将稳居意甲前三。巴莱罗的停赛也直接影响紫百合接下来的比赛。因为紧接着,佛罗伦萨要先后面对拉齐奥、尤文图斯、切沃和那不勒斯。(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701912.shtml report 3243 《慢镜头》截屏日前,意大利足协对于近期意甲联赛中出现的各种违纪行为开出了一系列罚单。尤文图斯和罗马因为球迷的过激行为,分别被罚款50000欧元和25000欧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