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7000万夺双星死磕皇马巴萨 重臣或续约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少赛一轮的曼城英超前26轮打入69球,比战罢27轮的火力王利物浦只少1球,失球数虽说也只27粒,仅比表现最好的切尔西多6球,但本赛季曼城防线却存在一个致命短板,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实在难堪大用,所以就在今年1月,曼城就曾追求过波尔图中卫曼加拉,但这桩价值4000万欧元的转会却没能完成。

  冬窗没能得到曼加拉的曼城并不打算放弃网罗这名法国后卫,但日前西班牙方面有传闻称,巴萨把曼加拉视为普约尔的潜在替身,巴萨有信心今夏跟众豪门博弈并签下曼加拉。就在这个消息曝光后不久,英国媒体《洞察越位》随即指出,曼城肯定会跟巴萨死磕,而且出价一定高于巴萨。

  《洞察越位》有理由看好曼城KO巴萨,因为巴萨为曼加拉备好的收购预算只有2500万欧元,曼城则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除了博弈巴萨,曼城还准备跟皇马打响一场悍腰争夺战,《洞察越位》在另一篇报道中透露,马图伊迪还未跟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而他合同将于今夏到期,曼城决心与皇马争签这位市值约3000万欧元的黑人后腰。

  曼城目前已经放出风声,只要马图伊迪愿意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投伊蒂哈德球场,他就可以在转会完成后拿到巨额签字费,曼城希望的是,能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敲定这桩转会,因为作为法国现役国脚的马图伊迪,如果世界杯上打出高水准,再加之他是自由球员,届时想签他的豪门势必更多,网罗难度就将随之暴涨。

  如果马图伊迪能来曼城,他在这里将会遇到很多法国同胞,纳斯里就是其中之一,而眼下纳斯里还有望与曼城续约。《太阳报》的说法是,纳斯里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曼城目前打算跟他续约四年,新合同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6月30日,其待遇仍将维持目前基准(周薪14万英镑)。《镜报》称,曼城为纳斯里备好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希望世界杯前完成续约。

  现年26岁的纳斯里本赛季表现较之去年大幅提升,上赛季他在曼奇尼麾下只能算是边缘主力,全年下来英超与欧冠出场34次踢1804分钟打入2球完成7次助攻,本赛季佩莱格里尼执教曼城以后,纳斯里成为绝对主力,截止目前在这两项赛事出场1831分钟打入5球完成7次助攻,曼城高层对纳斯里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所以准备为他送上一份优厚新约。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703848.shtml report 1818 少赛一轮的曼城在英超前26轮打入69球,比战罢27轮的火力王利物浦只少1球,失球数虽说也只27粒,仅比表现最好的切尔西多6球,但本赛季曼城防线却存在一个致命短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