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救三赛点逆转胜墨菲 塞尔比4-0零封戴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面对夺冠热门墨菲,梁文博开局1-3落后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随后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4-3逆转将墨菲淘汰出局,梁文博强势挺进16强。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塞尔比4-0零封名将戴尔,沃克4-1击败泰国球王瓦塔那,

  梁文博4-3墨菲

  本届威尔士赛上梁文博状态非常出色,首轮击败琼斯后次轮两破百零封奥布莱恩。梁文博第三轮对手是夺冠热门墨菲,后者连胜莫里斯和斯特德曼后晋级。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争夺后,墨菲连得21分一度领先,随后球权连续易手,梁文博最终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取得19-0的开局,随后梁文博上手追分,拿下5分后失误。墨菲掌控了主动,63-27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出现失误漏球,墨菲再度上手连得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通过长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6分后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依旧是墨菲掌控了主动权,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墨菲这局取得30-0的开局,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梁文博找回了手感,抓住墨菲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5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再度获得机会,连得7分超分胜出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墨菲长台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3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这轮安全球争夺梁文博占据了上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81分超分胜出,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3-3平。

  决胜局比赛中,墨菲打进红球后叫位失误,随后梁文博连得13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球权连续易手,关键时候梁文博丝毫不保守,拼球终于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2分奠定胜局。墨菲试图通过斯诺克追分,梁文博再度上手拿下10分锁定胜局,梁文博连救三个赛点,从而以总比分4-3逆转将夺冠大热门墨菲淘汰出局,爆出了第三轮的一大冷门。

  塞尔比4-0戴尔

  夺冠热门塞尔比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本土名将戴尔,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塞尔比抓住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70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戴尔一度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连得12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失误漏球,塞尔比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塞尔比掌控主动,连续拼球获得上手机会,91-0胜出这局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戴尔状态依旧不见起色,上手拿下27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塞尔比掌控主动权,74-5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分4-0零封戴尔,强势挺进威尔士赛16强。

  瓦塔那1-4沃克

  泰国球王瓦塔那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沃克,首局比赛中沃克率先上手拿下30分,随后瓦塔那一度连得29分缩小分差,安全球争夺中沃克抓住了机会,63-4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沃克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瓦塔那追分连得24分后失误,沃克65-37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沃克依旧是精准长台获得机会,连得34分后进攻失误漏气,随后瓦塔那掌控了主动,单杆拿下59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瓦塔那抓住机会,连得2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中瓦塔那延续了上局的手感,一度取得39-0的开局,随后沃克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66分反超,73-41胜出这局,总比分3-1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沃克没有再给瓦塔那机会,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击败瓦塔那挺进16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4-3险胜沃拉斯顿 夺排名赛决胜局12连胜
·丁俊晖状态低迷险翻船 决胜局12连胜逼近亨德利
·梁文博救三赛点逆转胜墨菲 塞尔比4-0零封戴尔
·梁文博展强劲复苏势头 连胜强敌火箭墨菲败杆下
·威尔士赛傅家俊4-2力克多特 特鲁姆普4-1胜吉尔
·27日前瞻:丁俊晖战黑马 傅家俊梁文博遭遇强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6/n395709328.shtml report 2735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面对夺冠热门墨菲,梁文博开局1-3落后被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随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