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星能力遭麦帅怀疑 莫雷欲为魔兽引新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泰伦斯-琼斯能力遭麦帅怀疑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德摩尔撰文透露,火箭大前锋泰伦斯-琼斯近期的表现不够稳定,这让主教练麦克海尔对他产生了一丝怀疑。基于征战季后赛的长远考虑,麦帅有意对4号位进行升级补强。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网著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曝料称,火箭已加入了格兰杰争夺战,后者正在与76人管理层商讨买断事宜,且渴望加盟一支有望冲冠的强队。德摩尔对这个消息予以了证实,他认为火箭签约格兰杰的可能性不小。

  交易截止日之前曾有流言称,火箭有意对大前锋位置进行补强,莫雷渴望引进一名射手型的大个子来辅佐霍华德。众所周知,“魔兽”的低位单吃能力并不强,他需要队友的中远投来帮助他拉开进攻空间,而琼斯并不是这样的类型。

  “麦克海尔最近对琼斯的表现不太满意,特别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对后者的使用显得很犹豫和纠结,因为琼斯在低位的对抗明显吃亏,一直都没改善,同时他的跳投也不够稳定。”德摩尔说,“是的,琼斯虽然有很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也代表着火箭4号位的未来,但问题是火箭现在就需要更好的即战力,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

  本赛季截至目前,琼斯出场了52次,首发47次,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11.6分7.2板1.3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2.7%,远投命中率为29.2%;最近的7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骤降至8.6分4.7板0.6次封盖,命中率为52%,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0%——状态起伏之大显而易见,这自然让麦克海尔揪心。

  “事到如今,火箭只能考虑引进像格兰杰这样的买断型球员,我认为格兰杰可以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完成火箭锋线位置上的过渡。当然他也可以胜任3号位,卡斯比本赛季场均7.5分,命中率44%,火箭既然剑指总冠军,那有必要对3号位也进行补强。如果格兰杰选择加盟火箭,那每场比赛打15至25分钟没什么问题。”德摩尔分析道。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就曾觊觎过格兰杰,但没能如愿。如今除了火箭外,快船、马刺、公牛、热火和小牛等球队都渴望得到格兰杰。如果火箭最终没能签下他,那不排除会有其它的想法。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21438.shtml report 1849 泰伦斯-琼斯能力遭麦帅怀疑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德摩尔撰文透露,火箭大前锋泰伦斯-琼斯近期的表现不够稳定,这让主教练麦克海尔对他产生了一丝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