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4-3险胜沃拉斯顿 夺排名赛决胜局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沃拉斯顿。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非常顺利,很快取得3-1领先拿到赛点。但随后沃拉斯顿掌控主动,连救两个赛点追成3-3平,关键时候丁俊晖状态回升,胜出第七局4-3险胜沃拉斯顿,本场也是丁俊晖排名赛正赛决胜局的12连胜。丁俊晖险胜沃拉斯顿后,挺进威尔士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唐纳森。

  连续拿下了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和德国赛之后,本届威尔士赛上丁俊晖向着赛季第五个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尽管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但一路还是有惊无险的连胜威尔逊和柯普后打进第三轮,这一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沃拉斯顿。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没有过多的试探,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杆拿下76分形成超分。沃拉斯顿并没有打算放弃,试图尝试做斯诺克,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失误罚分,沃拉斯顿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沃拉斯顿一度出现罚分,但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随后沃拉斯顿上手拿下43分反超。随后球权连续出现易手,关键时候还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43分后89-51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沃拉斯顿打出了高水平,开球后率先在长台发起进攻,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沃拉斯顿这杆进攻拿下100分破百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阶段建立起43-3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胶着。沃拉斯顿一杆斯诺克,逼迫丁俊晖连罚6杆,但沃拉斯顿随后上手拿下11分后再次失误。最后的彩球争夺中还是丁俊晖抓住了机会,72-40胜出赢得这局鏖战,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沃拉斯顿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取得了41-0的开局。之后丁俊晖开始追分,拿下1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沃拉斯顿55-20领先形成延分。丁俊晖在黄球上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没能成功,随后沃拉斯顿打进黄球和绿球超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3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沃拉斯顿状态继续回升,率先取得23-0的开局。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沃拉斯顿通过斯诺克逼迫丁俊晖连罚两杆,再度上手连得17分后48-0领先。丁俊晖连续尝试拼球始终没能连续得分,沃拉斯顿57-6胜出这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3平。

  决胜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取得29-4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57-18领先形成超分。随后沃拉斯顿在黄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失败,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总比分4-3险胜沃拉斯顿,成功挺进威尔士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唐纳森。

  附:丁俊晖4-3沃拉斯顿具体比分

  91(76)-1, 89-51, 0-100(100), 72-40, 28-60, 6-57, 60-32

  (风清扬)

丁俊晖比赛瞬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相关新闻:

·丁俊晖4-3险胜沃拉斯顿 夺排名赛决胜局12连胜
·丁俊晖状态低迷险翻船 决胜局12连胜逼近亨德利
·梁文博救三赛点逆转胜墨菲 塞尔比4-0零封戴尔
·梁文博展强劲复苏势头 连胜强敌火箭墨菲败杆下
·威尔士赛傅家俊4-2力克多特 特鲁姆普4-1胜吉尔
·27日前瞻:丁俊晖战黑马 傅家俊梁文博遭遇强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22318.shtml report 51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