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称赞安东尼降薪承诺 挺甜瓜共享全明星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与安东尼

  北京时间2月27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安东尼愿意降薪留队的表态予以了肯定和称赞。“甜瓜”昨天公开表示,如果尼克斯需要现有球员降薪来进行重建,那他会第一个站出来。

  2010年夏天,勒布朗便为了总冠军梦想而选择了降薪,与韦德波什实现了联手,组建了有史以来最恐怖的三巨头。随后,他的球队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两夺总冠军,且本赛季的卫冕希望仍然很大。

  “我认为这是因为卡梅隆渴望赢球。”詹姆斯在谈及安东尼的主动降薪表态时如是说,“所有人都说尼克斯渴望胜利,但问题是他们迫于现状,需要有人在经济上作出牺牲。”

  明天尼克斯将赛季首次做客迈阿密,面对卫冕冠军,纽约人的战绩着实有些寒碜——目前他们低50%胜率15场胜利,比东区第8的老鹰少了5.5个胜场。

  “尼克斯有足够多的天才球员,但你也许会说,天啊,他们的成绩真糟糕!”詹姆斯说,“但他们确实是一支强队,你不能小瞧他们,我们得认真准备与他们的比赛。我想他们会全力以赴的战斗,而战绩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正实力。”

  有记者让詹姆斯说说对费尔顿非法持枪恐吓妻子案件的看法,对此勒布朗选择了回避。

  “我只关心卡梅隆-安东尼,我不是很关注他的球队。我一直都希望卡梅隆能取得成功,显然他的个人表现非常出色,我不想看到他连续遭遇失利。但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关心他的球队。”詹姆斯回答说。

  和安东尼早早表态愿意留队不同,詹姆斯目前对自己的未来去向仍守口如瓶。他今年夏天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据悉湖人和骑士等球队都渴望与他签约。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目前没考虑这个问题,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这些事情比(续约)更重要,我要专注于本赛季。”詹姆斯说。

  采访最后詹姆斯还表示,他认为安东尼在全明星赛上表现出色(30分,三分球12投8中),应该和欧文(31分14次助攻)一起分享MVP奖杯的荣耀。

  “我的看法是,他们俩都该是MVP,个人认为他们俩应该共享这个殊荣。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但他们的确都有资格当选。”詹姆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23081.shtml report 1796 詹姆斯与安东尼北京时间2月27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对安东尼愿意降薪留队的表态予以了肯定和称赞。“甜瓜”昨天公开表示,如果尼克斯需要现有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