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天才双能卫无意赴孟菲斯 灰熊宣布认领尤德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尤德里被灰熊认领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之前与尼克斯队买断合同的慈世平已经度过“认领期”,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而本诺-尤德里则被灰熊队认领。据悉,灰熊队最初的目标是即将与国王队买断合同的吉默-弗雷戴特,但后者不愿前来孟菲斯。

  2天前,尼克斯队官方宣布买断慈世平和尤德里的合同。48小时后,慈世平安全度过“认领期”,现年34岁的他本赛季在尼克斯队过得并不开心,在他出战的29场比赛中,场均仅出场13.4分钟。而上赛季在湖人队,慈世平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3.7分钟。对慈世平而言,他希望能加入1支具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不过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慈世平新东家的消息。

  与慈世平不同,尤德里很快找到了新东家。在“认领期”内,这位现年31岁的控卫被灰熊队认领。去年夏天,尤德里与尼克斯队签下了1份老将底薪合同,但近几个月他在队中完全失去了位置。1个月前,尤德里曾向尼克斯队递交了交易申请,但尼克斯队在交易截止日未能送走尤德里。

  本赛季,尤德里为尼克斯队打了31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19.0分钟交出5.6分3.5助攻的数据。在NBA混迹9年,尤德里的场均数据是8.9分3.6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尤德里与伍德森关系不融洽,这是尤德里离队的重要原因。

  有消息源透露,灰熊队的最初目标是追逐弗雷戴特,这位天才双能卫即将在今日与国王队买断合同。但据悉,弗雷戴特拒绝了灰熊队,原因是他想加盟1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在这样的背景下,灰熊队认领了尤德里。与此同时,灰熊队今日官方宣布,将新秀贾马尔-富兰克林下放至发展联盟。

  截止目前,灰熊队的战绩是31胜24负,位列西部第9位,球队落后排在西部第8位的太阳队1.5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24077.shtml report 1396 尤德里被灰熊认领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之前与尼克斯队买断合同的慈世平已经度过“认领期”,他正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