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切尔西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妞欧冠进球率梅西也难及 一真神已成穆帅最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穆里尼奥夸赞如果有11个他,切尔西就能夺得欧冠!英国媒体认为他虽然资质平平,但对于球队却十分有效和好使!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虽然客场被对手逼平,但两位西班牙球员托雷斯和阿斯皮利奎塔珠联璧合的表现还是给比赛带来了一大亮点。

  由于伤病的问题,托雷斯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只在联赛中出战了不到65分钟,每次登场之后也都没有建树碌碌无为,似乎有陷入到了他习惯性的那种节奏当中。即便如此,此番重返欧冠的战场,穆里尼奥还是将金童作为球队的先发箭头,魔力鸟需要的就是托雷斯在欧战中的经验和好运。从上个赛季到本赛会托雷斯在欧洲战场的18场比赛总共打入了11粒进球,这一进球效率即便是梅西阿奎罗等人都望尘莫及。

  果然一回到欧洲战场,托雷斯就来了精神。开场8分钟蓝军一次精妙的配合就敲开了魔鬼主场的大门。切尔西中场左侧断球反击,阿扎尔直塞,一向很少插入对方腹地很深的阿斯皮利奎塔突然启动杀入禁区,在禁区内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横传,穆斯莱拉显然是被阿斯皮利奎塔的突破骗过放出了空门,西班牙通同胞托雷斯拍马赶到在对方两名球员封堵大门的情况下将皮球从2人的腿间送入大门。这粒进球是托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9粒进球,欧冠联赛的第3球。

  此前穆里尼奥在出席一个赞助商活动时被对方偷偷录下的聊天内容中注重谈到了对于切尔西锋线的不满。其中就包括了对于托雷斯的不满。“我有一支球队,但没有前锋。切尔西的问题是,我们缺乏一位得分手。”对此托雷斯今天的进球显然是对狂人批评言论的最好回击。当然不管是埃托奥还是托雷斯,得分效率和场上表现不稳定也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比赛的下半时,蓝军的进攻又陷入到困境,队友之间的战术思想也不够统一,托雷斯本人一个人突前作用和不如上半时明确,整个下半时蓝军只有2次射门。不得不在70分钟前就被埃托奥换下。

  锋线的问题几乎是“地球人”都知道的问题,但对于球队的另外一名西班牙球员阿斯皮利奎塔,穆里尼奥确实欣赏有佳。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不仅助攻托雷斯得分,在防守中也没有给前阿森纳球员埃布埃太多的表现机会,冻结了对手的右路攻势,是帮助球队客场守平的重要功臣。

  “持续稳定的表现让切尔西已经忘记了他还是一名后后卫,阿斯皮利奎塔用自己稳定、果敢的表现始终占据着主力位置绝对是有道理的。”赛后《每日邮报》对阿斯皮利奎塔的稳定表现给予了肯定。而对于主帅穆里尼奥来说,他更加看重的是阿斯皮利奎塔在场上的认真劲和对待比赛、训练的态度。“如果切尔西的阵中有10个阿斯皮利奎塔,那我觉得我们完全有希望得到欧冠!”穆里尼奥的言外之意还是在夸赞西班牙右后卫在场上的努力和拼搏精神。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米卢执教中国国家队的经典话语, “态度决定一切!”

  穆里尼奥的肯定,阿斯皮利奎塔自然也是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于他而言,能够在蓝军坐稳主力,并且获得出战巴西世界杯的机会,这是他本赛季最大的梦想、“上场的机会越多,我的比赛感觉越好。倘若我能够获得上场机会,而且可以帮助到球队,我非常乐意整个赛季都打左后卫。我也希望国家队能够看到我的表现,无论是踢哪儿位置,我都会竭尽全力。”

  (华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24743.shtml report 3241 阿斯皮利奎塔助攻托雷斯破门-->穆里尼奥夸赞如果有11个他,切尔西就能夺得欧冠!英国媒体认为他虽然资质平平,但对于球队却十分有效和好使!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