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切尔西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我们五个机会只能进一球 这不是批评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最终切尔西遗憾地从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带走了一场平局,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同时葡萄牙人呼吁切尔西的球迷要在双方的次回合比赛时营造出火热的气氛,以此来帮助球队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而在谈到球队缺乏进球效率的问题时,穆里尼奥表示有些球队三次机会就能进三个球,而自己的队伍五个机会才能进一个,但是随即又说道“这不是在批评前锋”,这样的解释难免有些欲盖弥彰。

  时隔七周重回首发的托雷斯开场后9分钟便取得了进球,而切尔西也在比赛的前半小时中掌控了场上的局面,但是锋无力的问题再次显现,蓝军迟迟无法将领先优势扩大。中场休息时加拉塔萨雷主帅曼奇尼进行了人员调整并且重新布置了球队的战术,这一策略果然在下半场收到效果,后卫谢鲁在一次角球中利用切尔西后卫失误的机会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加拉塔萨雷“魔鬼主场”的称号名不虚传,曼奇尼球队也明显在球迷们的鼓舞下信心大增,对此穆里尼奥也深有体会,他认为斯坦福桥球场只要有土耳其电信体育场“百分之十的氛围”便足够帮助球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这里是土耳其,这里是伊斯坦布尔,这是加拉塔萨雷。”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上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我们本有机会终结比赛的悬念。我并不是在批评我的队员们,因为他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是当我们在反击时却错过了正确的传球时机或正确的选择,如果能够取得第二粒进球的话,整场比赛的走势便会截然不同。”

  “我们有三四次好的机会,一般来说以必须要充满效率,在这种情况下取得进球。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球队整个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其他球队会用三个机会打入三个进球,而我们则是用五个机会取得一个进球。这不是像人们所想的那样对前锋们的批评,这只是对我们球队的描述。我们不是一支能够杀死对手的球队,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但是当我们面临最后的决定、正确的传球时机时总是出现失误。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丢掉了很多的分数,而在欧冠联赛里也是如此。”

  “下半场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他们拥有非常强力的前锋,两个边后卫也都非常出色。费尔南多(托雷斯)和许尔勒在下半场的发挥都遇到了阻力,费尔南多(托雷斯)有些疲惫,许尔勒也是如此,因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尽管没能取得胜利,但切尔西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而穆里尼奥也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但是他也承认第二回合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他说道:“这个结果并不让我意外,第二回合的局面将会很困难。如果斯坦福桥球场能够提供这个球场10%的气氛,那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完美了。我们会努力取得晋级,但是那会很困难。1-1的比分要比0-0好,所以我们不能说这是个不好的结果,但是很明显对方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斯坦福桥的比赛将会很有难度。”

  此外,切尔西的灵魂人物兰帕德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也认为主场的球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并且表示球队在领先时本应该打入更多的进球。兰帕德说道:“他们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而我们有四到五次好的反击机会,我们并没有打入更多的进球,这也让我们感到很失望。主场球迷当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西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34153.shtml report 2873 穆里尼奥场边积极指挥比赛-->最终切尔西遗憾地从加拉塔萨雷的主场带走了一场平局,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同时葡萄牙人呼吁切尔西的球迷要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