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欢旧爱难选择 球迷吐槽迪亚曼蒂太快替代孔卡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玮皓

  本报讯 三支中超队伍两平一负,亚冠首轮的胜利,最终还得依靠恒大来完成。昨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在客场对阵川崎前锋,最终因实力的差距0∶1落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恒大在先输两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完成大逆转,取得卫冕之路的开门红。

  实力不济 人和落败情理之中

  相比其他3支参与亚冠的中超球队,贵州人和的实力要稍逊一筹,而对比此次的对手川崎前锋,人和的差距更加明显,从技战术、个人能力、战术配合,人和与这个上赛季的日本J联赛季军完全不在一个水平。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凭借娴熟的小范围传接配合,牢牢掌控了比赛。不过,贵州人和的两条防线稳稳站住,老老实实打起了防守反击。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在几次关键的防守上的出色发挥,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人和的亚冠名单出炉后,球队人员几乎和去年毫无二致,由于今年引入的外援前锋尤里和后腰马琴斯基都因手续原因没有搭上亚冠的班车,而拉法和纳诺离队后,这对于贵州人和这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来说,体能和机动性都稍显不足,人和实力相比去年实际上有减无增。而全队遭遇的最大困难不止于此,赛前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患病无法出战,让人和失去了指挥官。

  整场比赛,贵州人和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由于中锋穆斯利腿部拉伤,明显不在状态,人和的反击只要将球传到穆斯利脚下,很快就被对手断掉,战线始终无法前压。上半场第31分钟,人和后场连续犯规,送给川崎前锋任意球机会,对方外援雷纳托禁区前罚出一脚精准的弧线球,直接钻入球网。此后,川崎前锋将一球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随后,贵州人和要迎来两个主场比赛,想在小组出线,必须要抓住机会拿分。

  恒大逆转 迪亚曼蒂诠释“一分价钱一分货”

  当广州恒大以0∶2的落后比分结束上半场时,很多人会认为比赛十有八九要输。可熟悉恒大的人都知道,这支“下半场惹不起”的球队将会爆发出怎样惊人的威力。

  之前的超级杯,恒大派出预备队出战,把奖杯让给了贵州人和。此次,坐拥迪亚曼蒂的里皮率主力阵容在主场开启卫冕之旅,外界看来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可过程,谁也没有料到是如此跌宕起伏。上半场,久疏战阵的恒大有些放不开手脚,除了尝试几脚打门外,并没有觅得破门良机,相持之间,对手却率先发力,4分钟内两度轰开恒大的球门。

  恒大三叉戟的灵魂人物孔卡离开,身价7500万人民币的迪亚曼蒂会为球队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昨日一战,从场面来看,迪亚曼蒂并没有之前南美三叉戟的默契,与球队整体的配合还是有些生涩,可这并不阻碍这位意大利国脚散发光芒,迪亚曼蒂用惊艳的个人表演征服了全场,也征服了对手,转瞬之间,孔卡已成为了历史。

  第59分钟,迪亚曼蒂策动攻势,黄博文在对手禁区前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入死角。扳回一球后,恒大信心重燃。5分钟后,迪亚曼蒂在禁区外左脚重炮轰门建功,显示博洛尼亚金左脚的威力。第71分钟,埃尔克森的进球让比赛彻底进入了恒大时间,终场前,迪亚曼蒂在禁区内过人再下一城。4∶2的逆转,里皮用一场大逆转开启了恒大今年的亚冠卫冕之路。

  下一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34951.shtml report 1814 本报讯三支中超队伍两平一负,亚冠首轮的胜利,最终还得依靠恒大来完成。昨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在客场对阵川崎前锋,最终因实力的差距0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