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微博祝福老东家引争议 新欢与旧爱你选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琦

  

  孔卡微博截图

  新欢与旧爱,孔卡和迪亚曼蒂,你选谁?或许在昨晚恒大亚冠首轮上半场结束时,所有人会倾向前者,但是当比赛结束,媒体,专家直呼让我们忘记孔卡,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

  回归巴西的"前天体之王"正在巴西享受国王般的待遇,但他依旧心系着老东家,2月26日,恒大亚冠首场比赛前,孔卡微博给队友助威:"希望我的前队友、前教练和恒大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好运!给每一位球迷一个紧紧的拥抱!我们会支持你们的!孔卡-宝拉-本杰明!"

  短短的几句加油令不少球迷激动不已,"你是永远的天体之王,我们永远爱你和你的小本杰明"。当球迷还在表达对孔卡的支持时,上半场的恒大就被对手连进两球,吐槽声音此起彼伏,一大批球迷找到孔卡的微博表达留恋。但很快下半场,迪亚曼蒂钻石发光,连进两球在加一个助攻,央视评论徐阳:"让我们忘记孔卡吧"。

  怀旧的球迷愤怒了,中立的球迷随风倒了,意大利的粉丝集体狂欢:"期待神蒂,世界杯发光,意大利国脚就是牛"。第二天媒体标题如此醒目:"迪亚曼蒂成功填孔"。

  新欢与旧爱,其实选谁都是对的?无非就是给恒大团队点了一个大赞,因为不管是孔卡效应还是迪亚曼蒂,恒大对于中国足球的职业化操作是积极的。(小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36655.shtml report 740 孔卡微博截图新欢与旧爱,孔卡和迪亚曼蒂,你选谁?或许在昨晚恒大亚冠首轮上半场结束时,所有人会倾向前者,但是当比赛结束,媒体,专家直呼让我们忘记孔卡,这,就是职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