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去斯坦福桥战斗 曼帅:对切尔西太过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最终加拉塔萨雷在自己的魔鬼主场1-1逼平了切尔西,双方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决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一方,而加拉塔萨雷主帅、此前曾在英超曼城俱乐部执教的曼奇尼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感觉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会使球员们信心倍增,而在平局之后他对加拉塔萨雷的晋级前景也很有信心。

  托雷斯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便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这让加拉塔萨雷瞬间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当中,而这也迫使曼奇尼在31分钟时便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同时改变了球队的战术打法,他用中场球员古图鲁斯换下了前锋哈伊洛维奇,以此来增强球队中场的控制力,而这一变化也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下半场比赛中,落后一球的加拉塔萨雷逐渐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第64分钟,后卫谢鲁利用角球机会为主队将比分扳平,而曼奇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换人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我们被对手打了三到四次反击,然后他们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比赛里我们的表现十分出色。”曼奇尼说道。“也许上半场比赛里我们的进攻过于冒险,经常使后防线处于危险当中,但是我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高兴。”

  “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每次进攻我们都只留下了四名防守球员,而且每次对手都可以形成反击,在面对切尔西时这样的打法是不可能取胜的,我们需要增加一名中场球员。”在64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之后,加拉塔萨雷甚至还获得了反超比分的机会,只可惜球队没能再取得进球,对此曼奇尼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他说道:“是的,我们也许应该再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的确很好。但是我认为1-1的比分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从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当中我们获得了很多自信,上半场里我们对切尔西太过尊重了。”

  此外,对于加拉塔萨雷前锋德罗巴来说,与切尔西的比赛还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位科特迪瓦射手曾在蓝军效力多年,跟随球队一起获得了大大小小多项赛事的冠军,并在2012年率领球队一举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奖杯。此番面对旧主,德罗巴也表示与切尔西交手的感觉非常好。本场比赛中切尔西的后卫对德罗巴的盯防十分严密,但“魔兽”还是利用一次头球和一次凌空抽射威胁到了切赫把守的大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巴也表示希望球队在第二回合的比赛里能够表现更加出色,他认为经历了这样一个下半场之后,加拉塔萨雷全队已经对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充满信心。

  德罗巴说道:“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与我的老队友同场竞技,我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那个头球感觉很完美——当然,并不是很完美,因为那个球没有破门得分,但那是个很棒的传球,我希望我可以在这场比赛中进球,但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认为这个结果非常好。从纸面上来看切尔西是更好的球队,但是下半场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给他们带来麻烦,现在我们将要走出去,去斯坦福桥球场战斗。”

  “他们依靠反击得分,我们在两三次防守时显得有些稚嫩,我们知道他们非常危险,我们必须全神贯注,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再取得一个进球的话,比赛便会变得完全不同,1-1是个很好的结果。”(西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37293.shtml report 2954 这一幕感天动地!魔兽心永蓝与故友紧相拥-->最终加拉塔萨雷在自己的魔鬼主场1-1逼平了切尔西,双方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决出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一方,而加拉塔萨雷主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