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宝贝谈冻结魔兽之法 或成快船限制霍华德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与洛杉矶快船队的西部强强对话即将打响,对于快船队来说如何限制德怀特-霍华德是他们这场比赛的头等难题,德安德鲁-乔丹毫无疑问要担负重任,但刚刚加盟快船的前魔兽队友格伦-戴维斯或许能成为本场奇兵。

  与联盟的大多数球队相比,快船队在面对火箭式有一点优势,那就是至少在内线他们足够多的出色的防守大个子。德安德鲁-乔丹一直希望能够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而霍华德曾经09-11年连续三年获得此殊荣,这场比赛两人的对抗或许能够展现出小乔丹与最佳防守球员之间的差距。

  “我想他需要做的就是完成好自己的角色,”霍华德谈到小乔丹,“我认为他在进入联盟的最初几个赛季,他一直想要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其实他很难得到球权,这让他有些沮丧。不过现在,他明白了他在球队的角色,他们希望他去抢篮板,去盖帽,去尽可能的统治油漆区,而他也正在做这样的事情,他保护好了篮板,他也有很好的封盖表现,他在场上不断的奔跑,通过不断的移动来得分。”

  对于快船队来说,小乔丹之外他们还有一个防守霍华德的选择,那就是刚刚加盟不久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大宝贝曾经和霍华德在魔术队做过一年的队友,谈到如何限制魔兽,格伦戴维斯称关键是不能让霍华德压制住你。

  “需要迫使他不停的移动,需要迫使他用技术手段得分。”戴维斯谈到限制魔兽之法,“我们必须要让他更加的犹豫而不是果断的进攻,我们要让他感到困难,我们要缠住他,我们需要去攻击他,并且需要承受他的攻击,我们需要一直干扰他的思想。总之想要限制他,这些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在11月份的两次交手中,小乔丹让霍华德总共只有23次的出手而且只得到34分,两场比赛都没有得到两双数据。而更加熟悉魔兽的格伦-戴维斯,一旦小乔丹遇到麻烦的情况下,将会顶上去给魔兽尽量制造麻烦。

  “他已经通过夏季课程了,”小乔丹说到格伦戴维斯,他用“夏季课程”来比喻大宝贝曾在里夫斯教练手下打过四个赛季,因此他会非常熟悉快船的防守体系,不会存在太多磨合问题。“这样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而且他与德怀特做过队友,因此他今晚将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46562.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与洛杉矶快船队的西部强强对话即将打响,对于快船队来说如何限制德怀特-霍华德是他们这场比赛的头等难题,德安德鲁-乔丹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