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16+17邓肯13+9领衔8人上双 马刺主场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胜活塞 邓肯防守积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本场比赛莱昂纳德伤愈复出就砍下1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数据,邓肯也拿到13分9篮板,马刺最终以120-110击败活塞。

  马刺后卫贝里内利替补出战贡献20分4助攻,吉诺比利16分9助攻3抢断,迪奥12分4助攻,斯普利特13分7篮板6助攻。活塞球星约什-史密斯24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德拉蒙德16分17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门罗12分5篮板,辛格勒15分5篮板,威尔-拜纳姆18分9助攻,斯特及17分。

  马刺一开场的进攻势头就非常凶猛,格林和约瑟夫各自得分打出5-0的开局,而活塞摇摆人辛格勒立马回敬两球将比分扳平。伤愈复出的莱昂纳德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球带领马刺打出8-2的攻击波,尽管辛格勒接连得分为活塞维持攻势,只是活塞这边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邓肯和约瑟夫都有命中,仍能维持6分的领先。约什和斯塔基在本节末端表现极为出色,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首节以26-28落后马刺。约什首节拿到11分,辛格勒9分。

  两队在次节开始立马展开对攻大战,约什的表现极为出色,除了助攻队友得分之外,自己也连续命中,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只是马刺在米尔斯和贝里内利的进攻之下仍能维持平手。德拉蒙德和斯塔基各自命中,波普和辛格勒也接着进攻,活塞直接轰出一波10-3的攻击波取得6分的领先。然而马刺出色的防守压制着活塞最后3分41秒一分未得,莱昂纳德和邓肯联手回敬一波10-0的攻击波,以57-53领先活塞。

  拜纳姆下半场开始后连进3球,活塞重新反超比分,莱昂纳德和邓肯的各自得分这才为马刺缓解局面。活塞仍不依不饶,连得6分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马刺一波8-2的攻击波打得活塞有些难以招架。德拉蒙德的空中接力为活塞将比分扳成71平,只是吉诺比利和贝里内利联手打出15-4的进攻潮,马刺迅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斯塔基最后时刻两罚全中,活塞以81-90落后马刺。

  进入到第四节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拜纳姆连续进球活塞将差距缩小到7分。眼看活塞就要起势,斯普利特和吉诺比利联手打出12-4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马刺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此后辛格勒和斯塔基都有得分试图做最后的挣扎,只是马刺最终还是以120-110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约什-史密斯、辛格勒、德拉蒙德、詹宁斯

  马刺:邓肯、莱昂纳德、斯普利特、约瑟夫、丹尼-格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53200.shtml report 2357 马刺胜活塞邓肯防守积极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本场比赛莱昂纳德伤愈复出就砍下1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