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1/8决赛曼联VS奥林匹亚科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创曼联耻辱纪录遭炮轰 直言球员踢得太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又“大出风头”了,“红魔”成为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第一支也极有可能是唯一一支输球的客队。

  在希腊,曼联以0比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多明戈斯先拔头筹,从阿森纳租借来的小将坎贝尔精彩弧线球扩大比分。奥林匹亚科斯被认为是本赛季欧冠16强中最弱的一个,而且他们的主力中锋米特罗格卢刚刚转会富勒姆,但恰恰在此时,曼联却终结了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全胜纪录,也打破了在希腊的不败金身。最大的讽刺是,曼联主帅莫耶斯刚刚才说“红魔”有希望问鼎欧冠。赛后,莫耶斯只能说:“我会对此负全责,这是我的球队,我们本该踢得更好。这是我们在欧战中踢得最烂的比赛,我们什么都不配得到,球员们对结果感到很受伤。”

  的确,莫耶斯已成“千夫所指”,爆冷输球后,媒体马上历数其桩桩罪状:联赛方面,莫耶斯的曼联创造了队史英超最差开局,成为66年来首支在元旦输球的卫冕冠军,24个赛季以来首次在2月之前输掉5场主场比赛,35年来第一次主场输给西布朗、21年来第一次主场输给埃弗顿、41年来第一次主场输给纽卡斯尔,创造了37年来最差主场开局纪录以及11年来首次主场连败。足总杯,曼联34年来首次输给斯旺西。联赛杯,曼联13年来首次被桑德兰淘汰,22年来首度一周内输掉3场比赛。

  如今,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取代曼联成为晋级8强的热门,因为曼联上一次在欧战淘汰赛0比2输掉首回合最后逆转出线还要追溯到1963年!莫耶斯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我们还有第二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有过很多伟大的夜晚,我们希望回到主场后能看到下一个。”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27/content_2550606.htm report 1547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又“大出风头”了,“红魔”成为2013~201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第一支也极有可能是唯一一支输球的客队。在希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