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睿羊朴廷桓开局激战 檀啸:朴廷桓一刺是俗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2月27日,第15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赛第13局的比赛,在上海大酒店拉开战幕,中国队副帅周睿羊九段登台攻擂,挑战韩国队的主帅朴廷桓九段。

  周睿羊是一位以力量见长的棋手,而朴廷桓的棋风则十分全面,担任今天挂大盘讲解的围甲上海队教练刘世振七段就坦言,朴廷桓非常难对付。他举了一个例子:在朴廷桓参加围甲的这几年来,他每次面对上海队都是出任主将,结果上海队无论是邱峻上还是胡耀宇上,至今一盘未胜!“尽管邱峻和胡耀宇现在年龄稍微大了一点,但是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棋手,我想他们面对任何的对手,结果也不至于是这样。所以我只能说朴廷桓确实非常强。”

  周睿羊面对朴廷桓的战绩也十分不理想,目前仅为1胜5负。不过周睿羊在首届百灵杯八强战中力克朴廷桓,成为了他在国际赛场上“翻身”的一战。本局比赛经过猜先,周睿羊执黑先行,开局形成了一个少见的局面,随后双方在上边展开激战,互相之间几块不活的棋缠在一起,十分难解。

  不过弈至第59手,观战的时越与檀啸都认为周睿羊比较主动,究其原因,檀啸认为白44刺不好:“这手棋没必要立刻就下,白棋从32右边一路刺也可以防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65661.shtml report 642 2月27日,第15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赛第13局的比赛,在上海大酒店拉开战幕,中国队副帅周睿羊九段登台攻擂,挑战韩国队的主帅朴廷桓九段。周睿羊是一位以力量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