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俞斌:朴廷桓两次大难不死很神奇 只能寄望时越

来源:搜狐体育

  大难不死!还是大难不死!2月27日,第15届农心杯世界团体赛第13局在上海大酒店战罢,韩国队主将朴廷桓在本次农心杯中的遭遇可谓神奇——在与檀啸和周睿羊的两盘棋中,他都是在几乎输定的情况下逆转成功。而造成这一局面的,只能说是中国棋手自身的功力不足,无论是檀啸还是周睿羊,都无法在大优甚至胜定的情况下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在研究室,中方从教练到棋手也都显得沮丧而无奈,俞斌和华学明在昨天和今天分别担任挂大盘讲解,在回到研究室后,第一句话都如出一辙:“这下的都是围棋么?”脸上,则带着苦笑的表情……

  赛后,周睿羊与朴廷桓没有任何复盘,立即收子走人,等到记者赶到时,对局室已经是人去屋空。而在研究室内,明天将上阵的时越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这样的结果,时越也坦言很遗憾:“因为是快棋,所以确实棋局的质量不是太好。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充满着不确定的因素,下到今天这样也是没有办法。”

  展望自己明天的上场形势,时越认为结果很难说:“从这两盘棋来看,朴廷桓的状态也不是太好,但是这两盘激战过后,体能对于他也不是什么问题。过去我与朴廷桓的交手应该是差不多,明天我会尽力。”

  而在研究室外,国家队俞斌俞斌也简单接受了采访,他说:“前年的时候,谢赫曾经在以一打三的情况下,在与金志锡的对局中死里逃生,最终帮助中国队夺冠,那也是他那次比赛最艰难的一盘棋。但是这次朴廷桓连续两次死里逃生,确实有点儿……”

  “现在,我们只能期待时越明天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临走前,俞斌如此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75319.shtml report 847 大难不死!还是大难不死!2月27日,第15届农心杯世界团体赛第13局在上海大酒店战罢,韩国队主将朴廷桓在本次农心杯中的遭遇可谓神奇——在与檀啸和周睿羊的两盘棋中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