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最新大名单:里贝里领衔 斩巴萨锋霸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法国足协截屏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法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4人大名单,里贝里本泽马领衔,波巴、迪涅、曼加拉和瓦拉内等青年才俊悉数入选,此外皇家社会边锋格里兹曼首次被征召进入国家队。

  在3月5日,法国将与荷兰在法兰西国家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对于这场强强对话,法国队主帅德尚极其看重,因此在这次的最新大名单中,德尚也是招入最强阵容迎战。有伤在身的里贝里领衔,洛里斯、科斯切尔尼、本泽马和马图伊迪等核心球员纷纷入选,波巴、迪涅、格雷尼尔、瓦拉内等天才球员也被得到德尚的征召,此外本赛季在皇家社会发挥出色地格里兹曼首次入选,这位左脚将在上周皇家社会3-1击溃巴萨的比赛中贡献1射1传,并以15粒进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第三位。

  在落选的球员中,包括两位曼城球员纳斯里和克里希,由于这是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重要性不言而喻。从俱乐部贡献法国国脚人数来看,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纽卡斯尔和马赛均有3人入选。

  法国最新24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鲁菲尔(圣埃蒂安)

  后卫:德布希(纽卡斯尔)、萨尼亚(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阿森纳)、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曼加拉(波尔图)、萨科(利物浦)、迪涅(巴黎圣日耳曼)、埃弗拉(曼联)

  中场: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卡巴耶(巴黎圣日耳曼)、波巴(尤文图斯)、格雷尼尔(里昂)、马武巴(里尔)、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

  前锋:瓦尔布埃纳(马赛)、格里兹曼(皇家社会)、帕耶特(马赛)、里贝里(拜仁慕尼黑)、雷米(纽卡斯尔)、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吉鲁(阿森纳)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7/n395782711.shtml report 2504 法国足协截屏北京时间2月27日晚,法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4人大名单,里贝里和本泽马领衔,波巴、迪涅、曼加拉和瓦拉内等青年才俊悉数入选,此外皇家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