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领衔最被高估球星榜 球探:他早远离巅峰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德隆已远离巅峰期?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14赛季常规赛已经进行了50多场比赛,在联盟的球探们眼中,卢比奥、欧文、朗多俨然已经成为了被高估的典型,而篮网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更是被指早已远离自己的巅峰期。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最近对联盟中的一些球探们进行了采访,让他们列出自己心目中本赛季最被高估的球员,最终,金童卢比奥、今年的东部全明星先发后卫欧文、刚刚伤愈复出的朗多以及伤病缠身的篮网后卫德隆均榜上有名。不过相比年轻的卢比奥们,德隆显然更不被看好。

  “我认为德隆最好的日子已经远离他而去了。过去两年里我一直关注他的比赛,他已经不是那个我印象里的犹他爵士领袖——我认为那时的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组织后卫。”一名东部球探谈到德隆时说道,“现在的篮网,利文斯顿比德隆能更好地带动球队。也许德隆能够完全从伤病中走出来,但是他现在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两年,我不认为他还能打出在爵士时的高水准状态。”

  本赛季迄今上场的39场比赛,德隆场均只有14分6.5次助攻进账,并且时常因为脚踝伤势缺阵。他带领的布鲁克林球队,至今也仅以26胜29负排在东部第七位,与赛季初“不进总决赛就是失败”的预期值相差甚远。而不算本赛季的未来3个赛季,篮网还要付给他6000万美元的薪水。

  此外,在球探们的被低估球员名单上,带领太阳打出不俗表现的德拉季奇、灰熊队的康利和小加索尔,以及目前领跑东部的步行者的斯蒂文森榜上有名。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790044.shtml report 1321 德隆已远离巅峰期?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14赛季常规赛已经进行了50多场比赛,在联盟的球探们眼中,卢比奥、欧文、朗多俨然已经成为了被高估的典型,而篮网当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