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阿内尔卡禁赛五场 纳粹手势终招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阿内尔卡禁赛五场
阿内尔卡禁赛五场

  北京时间2月28日,英足总宣布对西布罗姆维奇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处以禁赛五场、罚款8万英镑的重罚,此外听证会的所有费用也由阿内尔卡承担,此外他还要接受强制教育。英足总认为,阿内尔卡在去年12月28日的英超赛事里进球后的庆祝手势存在侮辱性,涉及人权歧视和宗教意义。

  英足总官方声明:“一个独立监管委员会认定阿内尔卡的庆祝动作已经严重违反了英足总E3条例。不过根据我们的调查,并没有发现阿内尔卡是一个反犹太份子,也没有他做这个动作是要传达反犹太思想的企图。”

  去年12月28日,西汉姆联3-3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的赛事里,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在他打入第一球时,他做出了一个庆祝手势:左手搭上右肩,右手指向地面。这被认为是纳粹手势的一种变种,存在着明显的“反犹太人”的含义。经过2个月的调查,英足总最终认定阿内尔卡是无意识的做出侮辱性动作,因此选择从轻处理。在之前媒体的评估里,阿内尔卡如果被认定是有意做出纳粹手势,那么可能的禁赛是以十场计甚至以年计。

  阿内尔卡将无法在主场对阵曼联、客场对阵斯旺西、客场对阵赫尔城、主场对阵卡迪夫、客场对阵诺维奇的五场比赛里出场。阿内尔卡可以在7天内上诉,根据英国媒体披露,阿内尔卡已经聘请了伦敦著名的黑石律师事务所为自己辩护。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794871.shtml report 1718 阿内尔卡禁赛五场北京时间2月28日,英足总宣布对西布罗姆维奇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处以禁赛五场、罚款8万英镑的重罚,此外听证会的所有费用也由阿内尔卡承担,此外他还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