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2连冠核心组合或分手 加嫂:与科比一生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这两个人真的要被拆开了吗?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众所周知加索尔科比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而加索尔也在他的新书《Life Vida》中写道,他与科比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而且希望能够持续一生。

  科比不是很好相处,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湖人的这么多年来,他身边的队友已经换了好几拨,如果仅说比较好的事的话,就是他们曾一起拿到过5次总冠军。而保罗-加索尔则是这些人中仅有的一个跟科比在场上和场下都能玩得来的人,不仅仅是在科比的帮助下,加索尔拿到了两枚总冠军戒指,还有希望进入名人堂,而且这位西班牙人对他的这个队友评价也是非常的高。

  显然,加索尔不仅是珍惜跟科比一起打球的日子,而且他也希望他们的这份友谊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在加索尔的新书《Life Vida》(Vida是西班牙语“Life”的意思)中,有一章这样写道:“我知道他(科比)也许不需要太多的东西,但是如果他希望一位真正支持他的朋友的话,那么他绝对可以指望我。我们之间有很伟大的友谊,而且我也希望这样的友谊可以持续一生。”

  虽然当初奥尼尔和霍华德相继离开,但是加索尔无疑是一位不同于别人能跟科比共存的球员。尽管科比总是碰到一些需要自我解决的麻烦,但是加索尔似乎总是可以从容的应对,而且最后的结果是还拿到了两次总冠军。现在加索尔在湖人的日子似乎快要结束了,湖人队科比-加索尔的时代将被看作是一段非常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这也让他有机会再争取一份大合同,当然,同样他也有了在其他球队第三次染指总冠军的机会。虽然科比和加索尔不大可能一起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不过多年之后,当人们提起他们的辉煌经历的时候,人们还是会想到,科比和加索尔当年曾并肩作战,他们是NBA历史上最有名的内外线搭档之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01714.shtml report 1896 这两个人真的要被拆开了吗?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众所周知加索尔和科比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而加索尔也在他的新书《LifeVida》中写道,他与科比有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