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电话招募坎比获成功 39岁老将愿再回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曾效力火箭的坎比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旧将马库斯-坎比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已经向他发出了电话邀请。坎比同时表示,他愿意再次加盟火箭,并称休斯顿是个“理想的目的地”。

  即将年满40岁的坎比司职中锋,是1996年选秀大会的榜眼,已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猛龙、尼克斯、掘金、快船、开拓者、火箭等球队。其中在11-12赛季,他曾代表火箭出场过19次,场均数据为7.1分9.3板1.7次助攻1.5次封盖。

  本赛季开始之前,火箭宣布裁掉坎比,后者当时正遭受脚底筋膜炎的困扰,这是火箭放弃他的根本原因。坎比对火箭的举动予以了理解,当时表态并不打算退役,健康回归后仍会考虑为火箭效力。

  坎比上月底开始恢复训练,且情况不错,这让他更有信心重返NBA。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他成功复出,那将成为全联盟年纪第2大的球员,仅次于湖人的纳什

  之前有消息称,联盟有多支球队对坎比存在兴趣。对于那些季后赛前景光明的球队来说,坎比可以帮助他们有效的提升内线防守强度。

  “自从恢复训练后,我收到了很多的电话,不少球队都有意和我签约。”坎比如是说道,“火箭也给我打了电话,他们目前的势头很不错,对于我来说,火箭是个理想的目的地,他们对我也很有诚意。”

  火箭目前的5号位有霍华德和阿西克两大悍将,另外板凳席上还有格雷格-史密斯和莫泰尤纳斯等大个子,这意味着坎比即便加盟火箭,恐怕也很难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甚至都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但不可忽视的是,坎比拥有足够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职业生涯先后曾11次杀入过季后赛,这对于年轻的火箭来说无疑是笔宝贵的财富。换句话说,坎比有望扮演火箭更衣室领袖的角色,帮助年轻球员们更好的征战季后赛。

  去年被火箭裁掉时,曾有报道称坎比有可能成为火箭的助教。虽然最终并没有成为现实,但考虑到坎比和火箭的教练组关系非常好,可以揣测出他加盟火箭的另一个目的是为日后进入教练组埋下伏笔。

  坎比透露,他有望在近几天内敲定签约事宜。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02691.shtml report 1685 曾效力火箭的坎比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旧将马库斯-坎比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已经向他发出了电话邀请。坎比同时表示,他愿意再次加盟火箭,并称休斯顿是个“理想的目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