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迎最后一名外援 牙买加国脚被誉为野兽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实习生陈雷)经过一番细致的体检,2月27日下午,建业队终于完成了新赛季最后一块外援拼图:有着“野兽”称号的牙买加国脚瑞恩·约翰逊顺利和建业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新赛季,约翰逊将与马里亚诺以及拉斐尔组成前场“三驾马车”,肩负起建业队新赛季的保级重任。

  今年30岁的约翰逊司职前锋,2006年投身美国大联盟,先后效力于盐湖城、芝加哥火焰。2008年,约翰逊转会至圣何塞地震队,3年时间里就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并于2009年当选为联盟最有价值球员。2011年,约翰逊与德国国脚弗林斯一同加盟多伦多FC。2012年底,约翰逊率队赢得加拿大区冠军,并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去年,他转投波特兰伐木工队,一个赛季打进11球,率队夺得大联盟西区冠军和全联盟亚军。在过去的4年里,约翰逊共为牙买加国家队打进6球,在2010年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中他也有所斩获。

  身高1.85米的约翰逊除了是一名高效射手外,被球迷赞誉为“野兽”的他身体还非常强壮,他优异的身体素质也更适合在技战术含量较低的中超发展,对于建业这种板凳底蕴不够深厚的球队而言,每一位主力球员都要经得起磕碰,显然从这一点上来讲,约翰逊是正确的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和恒大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样,约翰逊也有一位华裔妻子。也许正是如此,约翰逊才选择来中超淘金。

  完成签约后,约翰逊已经赶赴中牟基地和球队会合,而3月1日与中甲球队新疆天山雪豹的热身赛,这位牙买加“猛张飞”有望首次亮相。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04757.shtml report 1068 本报讯(记者李悦实习生陈雷)经过一番细致的体检,2月27日下午,建业队终于完成了新赛季最后一块外援拼图:有着“野兽”称号的牙买加国脚瑞恩·约翰逊顺利和建业俱乐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