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援:来中超照样去世界杯 关键看进球数

来源:大连晚报
本科加盟之后,阿尔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王朝摄
本科加盟之后,阿尔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王朝摄


  本报记者赵健

  在昨天上午体检合格后,克罗地亚国脚前锋本科正式与阿尔滨签约,新赛季,本科将身穿9号战袍代表阿尔滨征战各项比赛。

  他是马林想要的类型

  早在去年年底的阿尔滨昆明冬训时,记者就曾与马林聊过他想要的前锋类型。在马林看来,在已经有了布鲁诺的情况下,他希望另一个外援前锋有一定身高和背身拿球的能力,个人能力较强,还有一定的配合意识。在错过了几名目标人选后,阿尔滨最终选定了本科,从视频资料来看,本科正是马林想要的类型。

  早在2006年,本科就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由于在本赛季欧联杯以及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本科得到了克罗地亚队主帅、克罗地亚前著名球星尼科·科瓦奇的青睐,时隔8年再次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本科在对阵冰岛队的比赛中登场。作为一名克罗地亚现役国脚锋霸,本科并不担心来中超踢球会影响他的国脚生涯:“如果我在中超联赛同样能进很多球的话,国家队主教练自然也会召我入队的,也肯定会带我去参加世界杯的。”本科表示,由于这几天在办理转会的事情,所以这次不会代表国家队参加3月5日的友谊赛。

  期待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签约之后,本科感到非常兴奋,他说:“非常高兴来到大连,加盟阿尔滨这样一家著名的俱乐部,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本科首先解释了自己加盟阿尔滨的原因:“虽然我也接到过很多欧洲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我了解到,中国足球正处在上升阶段,联赛水平也很高,所以我决定来大连这样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继续我的足球生涯。在接到阿尔滨的邀请之后,我也通过曾经执教山东鲁能的伊万科维奇以及网络去了解中国足球和阿尔滨,我知道阿尔滨最近几年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还知道阿尔滨只用了两年时间就从乙级升到了中超,是支非常不错的球队。”

  本科说自己是那种在球场上会120%投入的球员,对于自己的特点,他表示不想说太多,希望到球场上来证明自己。对于在阿尔滨的目标,本科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帮助阿尔滨每场都能赢球,我不会给自己定个会进多少球的目标,但是我一定会在场上尽全力去进球,给大连球迷带去欢乐。”

  引援或将告一段落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今天是2014赛季第一次转会的截止时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可能不会再有新的引援,也就是说,至少在二次转会的大门开启之前,阿尔滨暂时会以4名外援征战,不会有第二名亚洲外援,而杨善平的转会也很难变成现实。

  按照马林的想法,新赛季的阿尔滨想在中场引进两名亚洲球员,而俱乐部也在为此努力,但始终没有结果。前几天,有消息称阿尔滨看好了一名可以打中卫和后腰的韩国球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操作转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阿尔滨很可能像上赛季前半段那样,最终以4名外援征战。至于传了很久的杨善平,则卡在了转会费上,阿尔滨给出了自己的报价,但距离辽足的心理价位尚有距离,一家不加价,一家不降价,转会也就演变成了僵局。另外,阿尔滨想卖掉现有中卫中的一人,但始终没有卖出去,因此也就无法获得额外的资金去购买杨善平,看来,杨善平想像于汉超一样回家乡踢球,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10898.shtml report 2253 本科加盟之后,阿尔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王朝摄本报记者赵健在昨天上午体检合格后,克罗地亚国脚前锋本科正式与阿尔滨签约,新赛季,本科将身穿9号战袍代表阿尔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