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五人可争最佳第六人 林书豪仍有希望获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8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撰文对联盟中最佳第六人的候选球员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以最近的表现来看,像火箭的林书豪、公牛的吉布森等球员都有机会。文章编译如下:

  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雷霆的杰克逊以及快船的克劳福德,是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的最有力的两大争夺者。然而在近期的比赛中,由于两位球员所在球队均遇到伤病困扰,因此,这两位球员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如果是以近期的比赛为评判标准的话,那么这两位球员或许无法获选,当然这个奖项最终结果是在本赛季结束后才会揭晓。如果是将评判的时间限制在过去25场到30场比赛之间的话,那么有5位球员有机会去赢得最佳第六人的称号,而其中公牛的吉布森最有机会。

  其他4位球员分别是火箭的林书豪、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小牛的卡特以及马刺的吉诺比利。本赛季至今,36岁的吉诺比利出场46次,其中2次首发,在此期间,他能贡献12.0分3.3个篮板4.5次助攻1.0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球员效率值为19.6。

  除此以外,对于公牛而言,本赛季至今,由于受到罗斯受伤缺阵的影响,再加上之前交易走了罗尔-邓,因此,球队更需要替补席上有球员能够站出来,而吉布森显然是这样的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3.2分6.7个篮板1.4次封盖,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的场均数据为16.0分6.8个篮板。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是火箭的首发控卫,本赛季至今,当贝弗利和哈登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林书豪沦为替补,尽管如此,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本赛季在替补期间,林书豪在场均26.8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0.9分4.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9%。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曾表示,球队需要林书豪所带来的攻击力,尤其是在带领第二阵容时更是如此。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12307.shtml report 1635 北京时间2月28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撰文对联盟中最佳第六人的候选球员进行了评述,在他看来,以最近的表现来看,像火箭的林书豪、公牛的吉布森等球员都有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