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装备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嘉远:低调奢华有内涵 闪耀夺目吸引周遭眼球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收到PUMA evoPOWER 1 FG新款球鞋,本人虽球技不精,但对球鞋却是爱之深切,虽然不是专业人士,在此谈一谈我对evoPOWER 1 FG的一些感受,全属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拿到球鞋的第一感受就是,乍眼看去那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等我上脚后,我这等屌丝立刻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虽然晚夜灯光不足雾霾又重,但我依旧可以感受到身边踢球的人投来那窥探的眼神,让我心中暗喜!

 

  之前我也上网了解过evoPOWER 1 FG,真可谓是用科技武装的球鞋啊!鞋身外置的EverFit Cage科技提供最佳的灵活性和稳定性;球鞋底部G.S.F.渐进式稳定结构,逐步稳定脚跟到前脚掌;鞋面采用轻量和柔软的微纤维材质,增加触感与爆发力;轻量的AccuFoam泡沫应用在鞋面料以下,增加了传球和射门的精准度。网上所云的这些内容你肯定有些不太理解,那就闲言碎语不要讲,且听我给你细细道来……

  由于周末有工作,就于周四晚在家附近的一所大学操场进行了测试。球场属于人造草,草皮质量属于中等,人草长度相当于5角硬币的直径,铺洒了橡胶颗粒。由于球鞋采用前脚圆钉+后脚刀钉的混搭,上脚之后感觉前脚掌几乎可以被草皮覆盖,后掌刀钉较粗长,草皮只能覆盖一多半。毕竟FG的鞋钉不是为人草所生,本人也没有条件去天然草皮测试,所以只能将就。年初的北京气温还是很低的,外加球鞋太新,在做折返跑热身时出现了几次打滑的现象。

  本人脚型偏瘦,足弓微微偏高,脚长270,平时习惯穿较厚的球袜,球鞋一般都选择JP275码的。拿到这双JP275的evoPOWER 1 FG,感觉鞋子实际大小要比标码偏小,脚趾略微有些顶,不知道是这双球鞋的问题还是此款球鞋的通病。但是球鞋的包裹性非常好,后跟和足弓部位是我觉得最契合的部位。在跑动的过程中,球鞋的鞋跟和足弓部位与脚贴合的很好,几乎感觉不到缝隙的存在。虽然是新鞋,但后跟比较柔软,没有磨脚的迹象,踢完球后脚部也没有出现酸疼的感觉,实属一大亮点。个人感觉evoPOWER 1适合瘦脚的人穿,宽脚的恐怕难以驾驭。

  鞋子重量比想象中的要轻不少,外加圆钉+刀钉的FG大底,在速度方面有卓越的表现。启动速度一流,前掌的圆钉抓地力很牢固,在急停和变相时力量可以迅速作用在鞋钉上。后跟的刀钉在横向运动中也能不错的提供稳定性,相信在天然草皮上会有绝佳的表现。

 

  鞋面虽然不算薄,但是很柔软,能够让脚真切的感觉到与球的触感。在经过几次长传和停接球之后,让我对evoPOWER 1 FG的鞋面赞赏有加。在触球的一瞬间,可以清晰感受到脚部触球部位的力度,力量很好的作用在球上,鞋子内部柔软的内衬让脚没有丝毫的疼痛感。

  最精彩的内容当然要归属射门了。evoPOWER 1 FG鞋面上的凸起是我最期待的方面,实测的大部门时间都用在射门测试上了。先说任意球,鞋面的凸起在踢任意球时,对球提供了相当大的摩擦力。相比我以前的经验,这次的任意球在旋转和球速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可能是新鞋的缘故,驾驭的还不是很熟练,球的运行方向还是有些小小的偏差。然后就是我最喜爱的爆射了,前几次的射门太刻意追求力量了,导致出球点没有把握好,不是高出就是偏出球门,为此来来回回捡了好几次球。不过球鞋还是让我很满意,球飞出的力量和速度非常的明显,感觉球鞋并没有削减脚部的力量,很好的传导给了足球。经过前几次的实验,后几次的射门做了调整。相应的减少了发力,控制击球点,打入了几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力量和速度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更重要的是精准度,后几个进球几乎都是我瞄准的方向运行。

  最后做个总结,PUMA evoPOWER 1 FG这款球鞋在力量和速度上有尚佳表现,能把力量和速度如此的兼容,着实让人喜欢。舒适性和触控良好,让经常踢球的双脚也能得到舒服的享受。PUMA evoPOWER 1 FG确实是一款好鞋,至于我说的你信不信,也只有你去亲自去体验了。

  力量:★★★★★

  速度:★★★★☆

  触控:★★★★

  舒适:★★★★

  重量:★★★★

  场地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13856.shtml report 3334 上周收到PUMAevoPOWER1FG新款球鞋,本人虽球技不精,但对球鞋却是爱之深切,虽然不是专业人士,在此谈一谈我对evoPOWER1FG的一些感受,全属个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