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作不死!锋线内讧曼联天才离队 主力或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本就战绩糟糕,日前队内又有新的问题,毫无疑问对于曼联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欧冠1/8决赛客场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后,范佩西有怨言,日前埃尔南德斯给予回击,炮轰荷兰前锋没有队友的帮助什么都不是,在球员与教练之间产生矛盾之后,锋线也出现内讧;就在此时,曼联官方宣布,被寄予厚望的年轻前锋杰西-林加德离队,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布莱顿,租借合约期直到本赛季结束,现年21岁的林加德是曼联青训系统最有天赋的球员,此前租借至伯明翰,13场英冠联赛攻入6球助攻3次。

  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曾打算留下林加德,让他跟随一线队踢比赛,现如今莫耶斯的球队先后从杯赛出局,欧冠联赛也岌岌可危,尽管曼联锋线出现内讧,曼联还是决定将林加德租借出去。关于埃弗拉的未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指出,法国左后卫与国际米兰开启谈判,他与维迪奇一样,合同今夏到期,也有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黑蓝军团;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则表示,埃弗拉是否加盟国际米兰,现在来看很不好说,因为法国国脚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有可能留队。“我对曼联的爱不会改变,我非常热爱这支球队。”

  曼联左后卫埃弗拉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当我与曼联之间的爱被打破后,我会研究其他的可能性,就现在而言,我只是想即将33岁了,我希望能够参加今夏举办的世界杯,享受着接下来的每一刻。”坊间传闻,埃弗拉的出场次数已经激活了续约曼联的条件,所以法国左后卫在曼联再踢一年也是有可能的。埃弗拉还未决定留守,德赫亚则可能被挖角,来自西班牙足坛的消息,皇马有可能挖走曼联主力守门员。众所周知,卡西利亚斯即将33周岁,尽管最近出场次数增多,但与俱乐部高层仍矛盾重重。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同样表示,多种原因让皇马决定今夏清洗卡西利亚斯,但清洗他之前,会签下一名合适的替代者,而这个替代者很有可能就是德赫亚。在来到曼联之前,德赫亚在马德里竞技效力,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2011年夏天加盟曼联,由于不适应英伦足坛风格,一度被林德加德压制,不过随着磨合,德赫亚还是成为了曼联主力守门员,改掉了西班牙守门员对高空球的犯怵的毛病。由于曼联战绩糟糕,不排除在皇马的召唤下,德赫亚动心而选择离开老特拉福德。转会方面,曼联盯上阿隆-列侬。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曼联主帅莫耶斯为了加强边路,决定签下列侬,该球员现年26岁,司职右边锋,代表英格兰出战过21次,出道于利兹联,2005年转投热刺后就效力至今。由于伤病困扰,列侬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各项赛事出场22次,攻入1球助攻2次。尽管数据不佳,但相比起瓦伦西亚纳尼以及阿什利杨等球员,列侬的速度更快,是反击中的利器,《转会市场》估测,列侬身价为1300万英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18750.shtml report 2802 本就战绩糟糕,日前队内又有新的问题,毫无疑问对于曼联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欧冠1/8决赛客场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后,范佩西有怨言,日前埃尔南德斯给予回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