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内马尔1点让我很喜欢 梅西懒?故意中伤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2014年一直不顺,因为内马尔转会的问题,罗塞尔被迫辞职,西班牙司法机关依然对巴西人转会进行调查。同时联赛7轮丢10分,已经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丢了,法布雷加斯在代表俱乐部出席记者发布会时为球队大气,也许这周巴萨就能重新成为西甲领头羊。

  “我们在阿诺埃塔球场的确没有踢出精彩的比赛,在场上我们缺乏力量和配合,防守也很糟糕,实际上我们是想赢的。赛后我们接受了这个结果,也进行了反思。这只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只要我们改正了错误,依然会踢得很好。本轮西甲将会有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将直接交手,这会左右本赛季的争冠形势,让我们看看在周末巴萨是否能够登顶。马德里竞技有能力去击败任何球队,我相信他们会击败皇马。”

  在阿诺埃塔球场,马尔蒂诺的战术出现了失误,当谈到球队的阵型时,小法说:“在对阵塞尔塔时,我们用这套阵容赢了对手3-0,但现在外界却不断地批评我们。我们必须做到攻守平衡,虽然433和4231两个阵型看起来差别不大,但这是教练决定的,马尔蒂诺是最了解我们的人。接下来我们必须在所有比赛中拼尽全力,获胜是我们的责任,大家也应该学会接受批评。”

  而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前,巴萨在欧冠中客场力斩曼城,对此小法说:“这就是足球,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只活在记忆里,忘掉上周六的不愉快。现在巴萨的球员已经看清了形势,我们进行了自我批评,但这不是在怀疑自己的水平。在周日的时候我们会让球迷看看真正的巴萨,我们要在联赛中重新成为领头羊,而且别忘了球队就快晋级欧冠8强,国王杯也打进了决赛。所有的球员请意识到,我们是在为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大家要一起努力完成这个重要的赛季。”

  随后小法力挺正处在舆论漩涡中的马尔蒂诺。“作为球员,我从未怀疑过马尔蒂诺的能力,在如此困难的时候,我们更要力挺他。不要忘了他是在巴萨处于困难的时刻中接受的,当球队表现的不好,马尔蒂诺总被挨骂。实际上他很谦逊,知道自己哪里存在不足,并且努力改正,但还是有人不断的攻击他。”

  当提到内马尔时,小法说:“我认为他的竞技状态没有受到转会的影响,在球场上,他想要为巴萨赢球,冲着这一点我们就非常喜欢他。内马尔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他一直是一个乐观的人。我不清楚他是否因为自己的转会费问题感到烦恼,而我们此时能做的就是更加团结。他还很年轻,所以对于流行事物非常喜欢,他总是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每个人私下里都有自己的活法,希望大家能够尊重。”

  有媒体曝出巴萨队员对于梅西的懒散态度很不满,小法否认了这一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如果要评出巴萨队内的拼命三郎,无疑是梅西,有人故意说出这种话来中伤梅西。他是世界上发挥最稳定的球员,球队需要他时,梅西总能站出来。而且他的心理状态一向都很平静,如果说因为什么事情会不快乐的话,那就是上周末输球了。但下周末梅西准备带领大家再次成为联赛领头羊,赛季还有2个半月就结束,大家该拼了。”

  后防大将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完全不担心。“即使输球了,我们也很平静,而且能够做到不去理会那些无聊的批评。现在只要巴萨一赢球,就有人说对手态度有问题,或者裁判照顾。有人总想使用盘外招来伤害巴萨,实际上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前我们一直踢得不错。现在球队依然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巴萨可没有跌倒联赛中游。请所有真正热爱巴萨的人力挺巴萨。”

  对于自己的伤势,阿尔巴说:“现在我好多了,明后天我会参加和球队的合练,如果周日的比赛需要我,我能够上场踢球。”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25325.shtml report 2686 巴萨2014年一直不顺,因为内马尔转会的问题,罗塞尔被迫辞职,西班牙司法机关依然对巴西人转会进行调查。同时联赛7轮丢10分,已经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丢了,法布雷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